蒜苗炒腊肠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3 15:13:36 编辑:云娣 91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蒜苗炒腊肠是我们常见到的一道菜肴,蒜苗炒腊肠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因为蒜苗炒腊肠具有很丰富的营养,那蒜苗炒腊肠到底应该如何制作,下面就具体看一下蒜苗炒腊肠的做法介绍。

蒜苗炒腊肠的做法

蒜苗炒腊肠是我们常见到的一道菜肴,蒜苗炒腊肠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因为蒜苗炒腊肠具有很丰富的营养,那蒜苗炒腊肠到底应该如何制作,蒜苗炒腊肠到底吃了对于我们身体有什么好处,我们如何采用这道蒜苗炒腊肠来用于养生呢,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下面就具体看一下蒜苗炒腊肠的做法介绍。

蒜苗炒腊肠的材料顾名思义就是采用蒜苗和腊肠,主要营养价值在于蒜苗,蒜苗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青蒜,蒜苗对于心脑血管作用非常大,算面可预防血栓的形成,同时还能保护肝脏。

蒜苗炒腊肠的做法

原材料:蒜苗250克、腊肠200克、红椒100克。

调味料:盐5克、味精3克、鸡精2克、姜10克。

蒜苗炒腊肠的做法

1、蒜苗洗净,切成马耳形;腊肠斜切成片;红椒洗净,去蒂、去籽、切成片。

蒜苗炒腊肠的做法2、锅上火,加油烧热后,下入腊肠片炒至吐油。

蒜苗炒腊肠的做法

3、再加入蒜苗、红椒片、姜片、炒至熟透后,加入调味料即可。

上文我们介绍了蒜苗炒腊肠的做法,蒜苗炒腊肠是一道养生食疗的菜,蒜苗炒腊肠的作用功效在于蒜苗上面,我们别看蒜苗非常的小,但是养生作用确实很大的,对于我们的心脑血管能起到保护作用。

小编推荐:
黄瓜炒腊肠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蒜苗炒腊肠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腊肠

腊肠俗称香肠,是指以肉类为原料,经切,绞成丁,配以辅料,灌入动物肠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衣经发酵、成熟干制成的肉制品,是我国肉类制品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