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能吃话梅吗

发布时间:2015-08-13 13:39:18 编辑:雪梅 257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话梅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常吃话梅能够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和保健的作用,而且经常吃话梅还能带给我们健康的身体,所以话梅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便秘能吃话梅吗?

便秘给很多患者及患者的家属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虽然便秘看起来不是什么要人命的疾病,但是在治疗和护理便秘上面我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便秘病人的饮食是需要我们特别留意的,可能我们一不小心就容易导致便秘的加重,那么便秘能吃话梅吗?

话梅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常吃话梅能够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和保健的作用,而且经常吃话梅还能带给我们健康的身体,所以话梅深受人们的喜爱。

便秘能吃话梅吗

便秘能吃话梅吗?

话梅的制作是用芒种后采摘的黄熟梅子,俗称黄梅。黄梅从树上采下来洗净后,放在大缸里用盐水泡浸月余,取出晒干;晒干后再用清水漂洗,再晒干;然后用糖料泡腌,再晒干―――如此多次反复,可谓是“十蒸九晒,数月一梅”,最后成为肉厚干脆、甜酸适度的话梅。这种话梅如果贮藏得好,防潮防蛀,可保存数年而不变质。

便秘能吃话梅吗

这里的话梅可不是普通的话梅,是一种经过精细加工后的保健食品,含有话梅、乳酸菌、低聚木糖、粉红玫瑰、桑椹,这种“话梅”可以帮助我们做好“体内环保”,保护您的肠胃、滋润肠道、软化干涸粪便、分解有害物质,并使其易于排出体外。能迅速修复肠道壁受损细胞,滋养肠粘膜,清除肠道内自由基,延缓细胞衰老,启动细胞活力,达到养肠效果,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

便秘能吃话梅吗

服用期间两天吃一颗,睡前嚼食,连续吃一个月。服用前期就能感觉到效果,通畅排出松软成型的黑色油便宿便,味臭,便量比平时大很多;此后连续服用,肠内油脂和宿便及毒素就能基本排除干净,脸色也会红润许多;持续服用一段时间,胃、肠动力得到彻底激活。色斑淡化,皮肤光亮嫩滑。

上文我们介绍了便秘能吃话梅吗,我们知道话梅对于我们身体的好处还是很多的,所以我们要多吃话梅来起到养生的功效,话梅有保修复我们肠道壁的作用而且能润肠和保护胃部,所以我们常吃话梅有利于治疗便秘。

小编推荐:
这几种饮食方式将会加重便秘的情况 常吃这些水果,有助于缓解便秘之苦 哺乳期便秘吃什么调理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能最快排便 少女便秘吃什么好?便秘吃这些润肠通便 经期便秘吃什么可以改善 宝妈便秘吃什么最快排便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来缓解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便秘能吃话梅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便秘吃什么

便秘是指排便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一般表现为排便次数减少和大便秘结。便秘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麻烦,长期便秘有引发痔疮和直肠癌的可能。对...[详细]

话梅

话梅的制作是用芒种后采摘的黄熟梅子,俗称黄梅。黄梅从树上采下来洗净后,放在大缸里用盐水泡浸月余,取出晒干;晒干后再用清水漂洗,再晒干...[详细]

在线医生

  • 李学明 立即咨询

    李学明医师

    科室:

    李学明,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专业,从事临床工作已有四年,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我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患者。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 刘志杰 立即咨询

    刘志杰住院医师

    科室:中医科

    胃下垂慢性胃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食管炎,胆结石。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 孙静晶 立即咨询

    孙静晶住院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Hp感染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