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虾怎么剥

发布时间:2015-08-12 16:10:29 编辑:洪星 121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相信很多人都爱吃皮皮虾,但是它身上的“外衣”不是那么轻松就能去掉,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清蒸皮皮虾之快速剥虾壳的方法。皮皮虾怎么剥?

皮皮虾怎么剥

相信很多人都爱吃皮皮虾,但是它身上的“外衣”不是那么轻松就能去掉,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清蒸皮皮虾之快速剥虾壳的方法。皮皮虾怎么剥

工具/原料

姜      适量

皮皮虾  350克

大蒜    适量

皮皮虾怎么剥?方法/步骤

皮皮虾怎么剥

1皮皮虾清洗干净备用。

2锅里注入清水烧开后,把皮皮虾放蒸格上。

3大火蒸5-7分钟至虾身变红即可。

4蒸虾的时候,把蒜和姜分别剁成茸。

5取一小碗放少许糖,陈醋,酱油拌匀后加入剁好的姜蒜茸即成酱汁。

6蒸好的虾去壳沾酱汁吃,鲜美至极。

7把尾部最外面两个小脚拧断,然后捏着尾部轻轻往上一折,再拧掉。

8用根筷子从尾部贴着虾壳插到头附近。

9左手把壳折开,右手按筷子,两手同时反方向用力。

10背部整个壳就掀开了。

皮皮虾怎么剥

这个方法又快,又不容易扎手,另一个手还可以干干净净的拿筷子夹其他菜。

皮皮虾怎么剥

小编推荐:
皮皮虾怎么做好吃 孕妇能吃皮皮虾吗 清蒸皮皮虾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皮皮虾怎么剥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皮皮虾

皮皮虾,学名叫“虾蛄”,又叫爬虾,属于节肢动物门,甲壳动物亚门,软甲纲,掠虾亚纲,口足目(这个亚纲下面就一个目),下面有四个科:深虾...[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