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粥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2 15:20:23 编辑:婷婷 16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红萝卜,富含胡萝卜素,葡萄糖还有淀粉,这些都是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保健的,而且红萝卜还有各种各样的吃法,我们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口味去选择,下面我们就去看看红萝卜粥的做法,尤其适合老人和小孩子食用。那么下面就去看看红萝卜的做法,大家都可以自己动手。

红萝卜粥的做法

红萝卜,富含胡萝卜素,葡萄糖还有淀粉,这些都是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保健的,而且红萝卜还有各种各样的吃法,我们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口味去选择,下面我们就去看看红萝卜粥的做法,尤其适合老人和小孩子食用。那么下面就去看看红萝卜的做法,大家都可以自己动手。

其实红萝卜的营养价值高,对于保护视力也有很大的帮助,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红萝卜,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保健我们的身体健康,给你提供更加全面的营养。

主料 胡萝卜 1根 大米 1杯

红萝卜粥的方法/步骤

红萝卜粥的做法

大米一杯掏干净放水煮粥,大火烧开后调小火继续焖煮

胡萝卜1根、香菜若干

胡萝卜切丝

香菜切小段

锅中放少量油煸炒胡萝卜

将胡萝卜煸炒至软熟

将炒好的胡萝卜丝放入粥中继续煮

待粥熟后放入鸡粉、盐

撒入香菜拌匀

盛出即可使用,配着咸蛋别有一番风味

红萝卜粥的做法

红萝卜粥注意事项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脂溶性维生素,需要用油煸炒。香菜量可随着喜爱程度增减。

上面就是关于红萝卜粥的做法,因为粥一直都比较利于我们的养生和消化,而且不同的粥又不一样的营养保健极致,所以说我们在生活中都可以多了解这些食物的保健功效,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为我们身体服务。

小编推荐:
女性春季养生吃哪些食物 红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红萝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红萝卜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炒肉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瘦肉汤 玉米红萝卜汤 凉拌红萝卜丝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萝卜粥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萝卜

红萝卜是萝卜的一种,为“十字花科萝卜属” ,又名“大红萝卜”、“东北红萝卜”,一、二年生草本,根肉质,球形、根皮红色、根肉白色。原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