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红萝卜汤

发布时间:2015-08-12 15:17:30 编辑:婷婷 75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玉米红萝卜汤应该是我们在生活中喝过比较多的一种汤料了,它主要是利用玉米和红萝卜一起炖制成的,我们在制作玉米红萝卜汤的时候,一般都是会放入一些排骨或者猪骨,这样可以让玉米红萝卜汤的营养价值更高,对于身体比较虚弱的朋友或者消耗体力过多的朋友食用是最好的。

玉米红萝卜汤

玉米红萝卜汤应该是我们在生活中喝过比较多的一种汤料了,它主要是利用玉米和红萝卜一起炖制成的,我们在制作玉米红萝卜汤的时候,一般都是会放入一些排骨或者猪骨,这样可以让玉米红萝卜汤的营养价值更高,对于身体比较虚弱的朋友或者消耗体力过多的朋友食用是最好的。

我们想要在生活中制作玉米红萝卜汤是比较简单的,我们只要把玉米和红萝卜进行切块放进高压锅里面,在适当的加入一些排骨,煲一段时间后打开加入一些食物佐料,就可以制作出玉米红萝卜排骨汤了。

胡萝卜玉米排骨汤的做法简单是美食杰 汤粥的做法菜谱里的常见菜,胡萝卜玉米排骨汤口味属于家常味,做法属煮菜类,但怎么做胡萝卜玉米排骨汤最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胡萝卜玉米排骨汤吧~~ 春季是过敏症的高发季节。大量花粉等过敏原释放到空气中,对花粉等过敏的人就会出现脸部红肿、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让人苦不堪言。研究发现,胡萝卜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预防花粉过敏症、过敏性皮炎等过敏反应。因此,胡萝卜应是春季餐桌上的常备蔬菜。

玉米红萝卜汤

材料  猪大排 适量;玉米适量;胡萝卜1根半。

调料   姜、蒜、八角、花椒适量。

玉米红萝卜汤做法

1、胡萝卜削皮,切滚刀块,玉米切小块,排骨切小块。

2、将排骨用开水焯一下,捞出洗净沥干;

3、锅内加少许的色拉油,葱花和姜末爆香,加入排骨翻炒片刻(我比较喜欢稍微翻炒,出香味再加水煮。如果直接加水和材料直接煮的话,也可以。这个看个人喜好)。加水(水要盖过排骨),武火煮滚后改文火煲1个小时左右,加玉米煲10分钟。

4、最后加入胡萝卜,继续煲10分钟左右,胡萝卜和玉米熟透即可,加调味料。

玉米红萝卜汤

贴士:因为胡萝卜比较容易熟烂,所以我选择最后加入。

功效:健胃清热,补充多种维生素。

对于文章所说的玉米红萝卜汤的做法,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因为它的制作方法是比较简单的,特别适合我们这样很少下厨的朋友学习。我们只要懂得如何去处理红萝卜和玉米就可以了,其他是放进高压锅的事情了。

小编推荐:
女性春季养生吃哪些食物 红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红萝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红萝卜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炒肉怎么做好吃 红萝卜瘦肉汤 红萝卜粥的做法 凉拌红萝卜丝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玉米红萝卜汤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萝卜

红萝卜是萝卜的一种,为“十字花科萝卜属” ,又名“大红萝卜”、“东北红萝卜”,一、二年生草本,根肉质,球形、根皮红色、根肉白色。原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