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乳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1 12:54:09 编辑:云娣 6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炼乳这个东西的由来,充满了传奇的色彩,给人带来很深的启发,并且告诉人们要勇于创新,并且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肯定会成功的。炼乳后来经过一系列的改良,变成了现在人们看到的样子,那么炼乳的做法具体是什么呢?

炼乳这个东西的由来,充满了传奇的色彩,给人带来很深的启发,并且告诉人们要勇于创新,并且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肯定会成功的,它的由来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所以人们要学会创新,并且坚持下去很重要,是你们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后来经过一系列的改良,变成了现在人们看到的样子,那么炼乳的做法具体是什么呢?

炼乳的做法

炼乳单看名字,就可以知道它跟奶有关,一提到奶,在我们的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就是小朋友,其实炼乳这种东西,有的时候你掌握的量不对了,对小朋友是不好的,有可能带来伤害,所以年轻的妈妈们一定要谨慎运用它,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炼乳的做法。

食材:低粉50克炼乳50克黄油35克全蛋液30克蛋白3个蛋黄3个细砂糖50克

1. 准备好黄油,切小块备用。

炼乳的做法2. 用小火加油黄油至沸腾。

3. 趁黄油沸腾的时候把过筛后的面粉倒入,并关火,搅拌均匀成为黄油烫面团。

炼乳的做法

4. 在黄油烫面团里倒入炼乳,搅拌均匀。

5. 把蛋黄和全蛋液加入面团中。

炼乳的做法6. 搅拌均匀,成为鸡蛋面糊。

7. 蛋白分次加入细砂糖,搅打成到湿性发泡状态。

8. 把打发好的蛋白,前两次分次盛入鸡蛋面糊中,用刮刀从底部往上翻拌,不要划圈,否则容易导致蛋白消泡。

9. 最后一次将拌好的面糊重新倒回蛋白碗里,翻拌均匀。

炼乳的做法

炼乳的做法10. 把拌好的面糊倒入烤盘里,烤盘事先铺好烤纸。

11. 放入预热好175度的烤箱中层,20分钟,根据自己烤箱适当调整一下时间。

12. 就这样已经很好吃了,也可以等冷却后,将蛋糕切成两半,中间涂上自己喜欢的果酱,再切片食可。

通过以上,我们了解了炼乳的做法,它是很多东西的必要食材,是很多糕点的宠儿,所以人们要正确的使用它,那么它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的,知道了炼乳的做法,由来,你们会不会爱上它呢?

小编推荐:
炼乳是什么 炼乳怎么做呢 一般重度骨质疏松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炼乳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炼乳

炼乳Condensed milk,是鲜牛奶经真空浓缩除掉大部分水分而制成的“浓缩牛奶”。炼乳的种类很多,可分为甜炼乳、淡炼乳、脱脂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