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5-08-10 18:05:00 编辑:乐乐 9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本品为淡黄色软膏。主要成分为本品为复方制剂,每克含氧化锌200毫克、鱼肝油80毫克、呋喃西林1毫克。用于急慢性皮炎、湿疹、冻疮、轻度烧伤、烫伤等。

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

鱼肝油软膏的主要成分有ENE)化学名三十碳六烯、烃安甘油(AKG)、EPA和DHA、维生素A、维生素E 。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鱼肝油软膏功效是细胞充氧、促进修复再生,还可以调整内风泌,可修复内分泌器官的功能、补充肾元气。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促进脂肪代谢,降低血脂、清理血管垃圾、恢复血管弹性。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对治疗高血脂,预防血栓作用非常显着,脂肪肝的病人应用以后,超声显像证明,作用明显。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高血压患者应用后,可以明显平稳的降低血压,逐渐减少或替代降压药减轻或消除这类药品对肝肾的毒副作用。

总之来说,鱼肝油软膏对皮肤溃烂,久治不愈,效果奇佳。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还有非常强的止血和修复作用。那么以下看看复方鱼肝油氧化锌软膏的作用吧。

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

复方鱼肝油氧化锌软膏为复方制剂,每克含氧化锌200毫克、鱼肝油80毫克、呋喃西林1毫克。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复方鱼肝油氧化锌软膏的主要发挥治疗效果的成分是呋喃西林,它的作用机制是呋喃西林能干扰细菌的糖代谢过程和氧化酶系统而发挥抑菌或杀菌作用,主要干扰细菌糖代谢的早期阶段,导致细菌代谢紊乱而死亡。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同时复方鱼肝油氧化锌软膏中也含有一些具有辅助治疗作用的成分,例如氧化锌具有一定的收敛、保护及干燥作用,鱼肝油有增加患处营养、加速伤口愈合之作用。

小编推荐:
鱼肝油有哪些营养价值? 7岁儿童可以吃鱼肝油吗?鱼肝油的适用人群 妇女近视眼吃什么改善 小孩子鱼肝油吃到多大 10岁儿童能吃鱼肝油吗 12个月小孩能吃鱼肝油吗?吃了有没有补钙作用 12岁孩子吃那种鱼肝油比较好?妈妈们对号入座 详细介绍鱼肝油是什么 请问鱼肝油吃到什么时候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鱼肝油软膏有什么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鱼肝油

狭义的鱼肝油由海鱼类肝脏炼制的油脂。广义的鱼肝油还包括鲸、海豹等海兽的肝油。常温下呈黄色透明的液体状,稍有鱼腥味。常用于防治夜盲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