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菇炒肉片

发布时间:2015-08-10 15:01:01 编辑:婷婷 59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草菇炒肉片是制作肉片的一种方法,食物的不同做法也是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只有这样人们长时间的去食用一种食物不会觉得厌。草菇的做法还是有其他的款式的,因为它的营养价值是存在的。还有肉片在生活经常会被食用到,只不过呈现出来的方式不同而已。不过只有是有营养价值的我们都是可以去食用。

草菇炒肉片

草菇炒肉片是制作肉片的一种方法,食物的不同做法也是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只有这样人们长时间的去食用一种食物不会觉得厌。草菇的做法还是有其他的款式的,因为它的营养价值是存在的。还有肉片在生活经常会被食用到,只不过呈现出来的方式不同而已。不过只有是有营养价值的我们都是可以去食用。

食物做法的不同,也就意味着呈现出来的食物的营养价值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食物的营养价值。所以了解食物是关键,但是掌握做食物的方法更加重要。那么草菇炒肉片怎么要做呢?

草菇炒肉片

原料:胡萝卜、草菇、猪里脊肉

腌调:盐、料酒、蛋清

调料:姜片、蒜片、盐、料酒、鸡精、生抽、香油、。

草菇炒肉片做法

a)猪里脊肉切片,调入腌料抓匀腌1小时。

b)烧锅油,倒入肉片炒至七八成熟盛出备用

c)爆香姜蒜片,放入胡萝卜草菇爆炒至七八成熟。

草菇炒肉片

d)放入肉片一起翻炒。

e)调入适量的盐、鸡精以及生抽翻炒至熟。(可盖锅盖焖3分钟再揭开翻炒)。

f)起锅前,淋入香油和淀粉水匀芡匀即可。

小编推荐:
笋干炸酱面的做法小妙招 草菇的功效与作用 苦瓜草菇鲫鱼汤 台州产后减肥食谱 尖锐湿疣的饮食注意事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草菇炒肉片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草菇

草菇,为光柄菇科真菌草菇的子实体。起源于广东韶关的南华寺中,原本是生长在腐烂禾草上的一种野生食用菌,由南华寺僧人首先采摘食用的。3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