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卷怎么用

发布时间:2015-08-08 15:49:12 编辑:霞霞 53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糯米本身是很不好消化的食物,许多胃不好的人都不能食用过多的糯米,所以人们用糯米粉做做出了糯米卷,弥补了糯米不好消化的缺点.那么糯米粉可以怎么做成糯米卷呢?

水稻这一远古物种,在几千年的生活过程中,有了它们特有的一个体系,人们用它做出了许多细致的美食.糯米粉也是这之中的产物,渐渐地用糯米粉也可以做出也越来越好的美食。

糯米卷怎么用

主料

糯米粉150g、小麦淀粉40g、牛奶250ml

辅料

油20ml、糖粉60g、绿豆沙适量、椰蓉适量

做法1、备齐各种材料

2、把糯米粉、小麦淀粉、糖粉、牛奶、油全部混合拌匀

糯米卷怎么用

3、入锅,用大火蒸18一20分钟左右蒸熟.

4、用筷子搅拌顺滑,放凉.

5、在盘里放入椰蓉.

6、戴一次性手套,把已凉透的材料放在揶蓉上,用手压平压薄.

7、把绿豆沙铺在上面

8、从左右两边开始卷,卷至中间后再切.

糯米卷怎么用

9、切好后放冰箱冷藏起来再吃,这样更可口.

糯米卷的制作方法在上述的介绍中可以很直观的看出,制作糯米卷其实是很容易的一件事.而且糯米卷的口味也可以依据每个人的口味而添加不同的东西,做成咸的甜的,都有它们各自的喜爱着.学会运用糯米卷这样普通有美味的食物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

小编推荐:
正宗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八宝饭的制作方法 糍粑怎么做好吃呢 糯米酿豆腐的做法介绍 生炒糯米饭 糯米糍粑怎么做 糯米饭团的做法 冰糖紫糯米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糯米卷怎么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糯米

糯米又叫江米,为禾本科植物稻(糯稻)的去壳种仁。按谷壳颜色可分为红、白两种,也有分为有毛和无毛的;按米的颜色可分为红色和白色,还有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