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肚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8-07 17:37:32 编辑:艳霞 117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现在人们比较喜欢自己动手烹调美食,很多人会选择凉拌的美食。凉拌牛肚就成为了不错的选择。比较多人喜欢牛肚带有韧性的嚼劲,用来下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在日常牛肚怎么做呢?通过掌握凉拌食物的配料,还应该对于自己口味喜好能够很好的表达和控制。

牛肚怎么做?只有善于控制调味料的多少才能够很好的调配出美味的食物,我们在制作凉拌牛肚的时候应该将新鲜的牛肚在温水浸泡一下能够很好的清洁牛肚的内壁,便于我们对牛肚进行切片处理。

1.冰鲜牛肚用温水浸泡20分钟

2.将牛肚斜切成条状

3锅内烧开水,放入牛肚氽汤至水再度开,捞出

牛肚怎么做

4.马上放入冰水中浸泡10分钟,牛肚怎么做,捞起完全沥干水份

5.碗内放入所有调味料及红椒丝,香菜丝,芝麻,花生碎

6.放入牛肚拌均匀即可上菜

辣椒红油制作方法:

1.将特细辣椒粉用1大匙温水调成糊状

2.锅内放入半杯油,牛肚怎么做,冷油放入所有的香料,小火爆出香味

3.至香料变金黄色捞起,油温8成熟即可

牛肚怎么做

4.用网筛过滤香料,同时将热油倒入辣椒碗内,降温后泡20分钟即可使用

烹饪技巧

1、这道菜因为做的辣,所以盐要放够,才可减少些辣味。少放生抽,否则水份太重。

2、浸泡好的牛肚一定要把水份充份沥干净。

3、这道菜的口味是咸鲜为主,牛肚怎么做,糖和醋仅为提鲜不要放太多量了。

4、不可以用猪肚代替。因猪肚还要经长时间炖煮才能咬的烂。

牛肚怎么做

5、注意做红油时,油温不能太高,8成热即可,否则容易炸糊了辣椒面。炸好后浸泡的时间越长越入味。如果你做出来的油不红也没有关系的,只要够香也行。外面有些特别红的油的是加了色素的,自己做的吃的健康。

6、做好的红油,过滤出来的辣椒面不要丢了,牛肚怎么做,用来炒菜也是很香的。

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关于牛肚怎么做,凉拌牛肚其实并不是很难的,只需要我们多花点心思对于调味料的搭配就能够很好的凉拌出适合我们口味的凉拌食物。当然对于酷热的夏天来说,凉拌的食物不能够储存太长的时间,应该尽快食用。

小编推荐:
牛肚的功效和饮食注意 牛肚的具体做法 香菜拌牛百叶的做法小妙招 探讨简单西餐牛排做法 简述心型牛排做法 涮牛肚的做法 牛肚怎么做好吃 介绍一下牛肚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牛肚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肚

牛肚即牛胃,肚尖是肚与肠的接合部,肉里还夹着牛百叶的那份毛茸茸,但白多黑少,很有嚼头。牛为反刍动物,共有四个胃,前三个胃为牛食道的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