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食谱清炖鹅肉

发布时间:2015-08-07 17:09:05 编辑:炎炎 5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鹅肉是很大家都熟悉的食材,这类食材含有的营养元素比较多,而且鹅肉对调理身体,也是有着一些效果,不过在对鹅肉制作上,也是要注意,不能随意的选择一些制作方法,这样会破坏鹅肉的营养。

鹅肉是很大家都熟悉的食材,这类食材含有的营养元素比较多,而且鹅肉对调理身体,也是有着一些效果,不过在对鹅肉制作上,也是要注意,不能随意的选择一些制作方法,这样会破坏鹅肉的营养,糖尿病患者也是能吃鹅的最好是清炖。

糖尿病食谱清炖鹅肉

清炖鹅肉

原料:鹅1只(约2000克),精盐3克,酱油20毫升,味精2克,料酒10克,植物油50克,葱20克,生姜20克,大白菜梗100克。

清炖鹅肉的做法

糖尿病食谱清炖鹅肉

先将鹅去毛杂、内脏,洗净切成块,葱切段,生姜切片,大白菜洗净去叶留梗,切成长段。锅烧热入植物油,油八成热时人葱、姜,煽炒几下即入鹅肉,翻炒至鹅肉三成熟时人酱油、料酒、精盐,加水1.500毫升,煎煮40分钟时人大白菜梗,翻炒几下,再入味精,汤将尽时出锅装盘即成。

用法:食用,用量随意。

主治:脾胃虚弱、糖尿病、手术后体弱者。

糖尿病食谱清炖鹅肉

鹅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和维生素等,脂肪含量高,吃起来美味可口且易于消化,因为其脂肪熔点较低,所含的一种重要必需脂肪酸一亚油酸可与植物油比美:鹅肉属完全蛋白质,其中含有十多种氨基酸,是人体生长发育所必需的;鹅肉中富含维生素E,由于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所以鹅肉不易酸败。

小编推荐:
夏季炎热,糖尿病人要注意饮食 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要吃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孕妇糖尿病人吃什么,该怎么安排饮食呢? 孕妇糖尿病该吃什么调理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糖尿病食谱清炖鹅肉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糖尿病吃什么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详细]

鹅肉

鹅肉为鸭科动物鹅的肉。鹅浑身是宝。鹅翅、鹅蹼、鹅舌、鹅肠、鹅肫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鹅油、鹅胆、鹅血是食品工业、医药工业的主要原料;鹅...[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李永芳 立即咨询

    李永芳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本人李永芳临床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全内科,血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

  • 许昌涛 立即咨询

    许昌涛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诊断及治疗。指导各位患者正规用药。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 尤作禹 立即咨询

    尤作禹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对各科常见疾病诊断,治疗

    张鹏 立即咨询

    张鹏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以及骨质疏松等内分泌方面为主的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