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酱寿司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7 17:08:49 编辑:云娣 7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番茄酱是鲜番茄的酱状浓缩制品。呈鲜红色酱体,具番茄的特有风味,是一种富有特色的调味品,而寿司是一款典型的日本料理,其中,日本寿司料理的主要常见就是番茄酱寿司,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番茄酱寿司的做法:

番茄酱寿司做法

番茄酱是鲜番茄的酱状浓缩制品。呈鲜红色酱体,具番茄的特有风味,是一种富有特色的调味品,一般不直接入口。而寿司是一款典型的日本料理,其中,日本寿司料理的主要常见就是一些番茄酱寿司,关于寿司的制作的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但是番茄酱寿司的做法你知道嘛?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番茄酱寿司的做法

原料:大米、紫菜片、清水、醋、盐、火腿、鸡蛋、莴笋、番茄酱。

番茄酱寿司做法

番茄酱寿司的做法:

1、大米清洗干净后加入适量清水蒸熟,焖20分钟再拿出来

番茄酱寿司的做法2、蒸好的米搅散,待温度降下来后,用盐:糖:白醋1:3:5的比例将米饭拌匀(比例可以按自己的口味调节的)

3、摊鸡蛋要稍厚些,切宽条备用;莴笋去皮切宽条下过焯一下;火腿也切宽条(菜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

番茄酱寿司做法

4、番茄酱寿司的做法,寿司帘铺在案板上,放上紫菜片,均匀地铺上晾凉的米饭,把鸡蛋条、莴笋条、火腿条放在中间,用寿司帘卷成筒状5、用快刀切成合适大小,浇上番茄酱码盘。

以上就是番茄酱寿司的做法,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类型,寿司的制作过程是非常简单的,寿司的制作和需要的材料呢也都是非常简单的,在日常生活中寿司是一定不要挤压,吃寿司时那可以蘸取一些其他的酱油酱汁。

小编推荐:
番茄酱烧茄子的做法 番茄酱排骨的做法 番茄酱的做法 痤疮患者的饮食禁忌 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番茄酱寿司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番茄酱

番茄酱是鲜番茄的酱状浓缩制品。呈鲜红色酱体,具番茄的特有风味,是一种富有特色的调味品,一般不直接入口。番茄酱由成熟红番茄经破碎、打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