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5-08-07 11:05:28 编辑:瑶瑶 53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虽然味道不是很好,但是补血的效果非常快。早上空腹挖一勺泡热水喝,记得要坚持哦!

阿胶是有补血、养颜之功效,黄酒能够通血脉、活血,而且它还能够润皮肤。那么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黄酒泡阿胶好做吗?

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

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

黄酒泡阿胶的原料:

1.东阿阿胶1盒(在药店直接粉碎了再拿回来泡会比较快哦)

2.黄酒一支,按1:1的比例炮制就可以了,泡几个小时后,下锅蒸(也可加上红枣、芝麻等),一般泡好融化了会结成了膏状,很方便保存。放冰箱保鲜就可以了。

虽然味道不是很好,但是补血的效果非常快。早上空腹挖一勺泡热水喝,记得要坚持哦!夏天吃多容易上火,加点冰糖一起泡就好了。

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

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

黄酒泡阿胶的简单做法:

1、将阿胶放入容器内,倒入黄酒;

2、.黄酒和阿胶,按1:1的比例泡制就可以了,(黄酒要浸过阿胶)泡几个小时后,下锅蒸(也可加上红枣、芝麻等)。

3、第二天再将此容器放到锅里蒸,大火蒸30--40分钟,阿胶完全融化到黄酒里;

4、将蒸成了糊糊状的阿胶放入冰箱保存;

食量:

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

1、每次舀出一汤勺阿胶糊糊放到小碗里,再加水进行稀释后喝;

2、每天喝两次,在早饭和午饭后喝;

3、服量每天控制在5-10克。

黄酒泡阿胶,市面上也是有卖的不过普通价格较高。自己制作相对经济,品质较好。黄酒泡阿胶,还能提高血液含氧量,消除疲劳,所以体力好、腿脚好、脸色好等等,其实都和服用阿胶有一定的关系。而且制作也方便,赶紧试试吧~

小编推荐:
茴香豆和老黄酒 黄酒致癌吗 黄酒的作用与功效 黄酒的功效有哪些 花雕酒是黄酒吗 黄酒的喝法 常饮客家黄酒带来的好处 黄酒怎么喝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酒泡阿胶的做法是什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酒

黄酒是我国最古老的饮料酒。已有4000多年的酿造历史。因最初的黄酒酒液黄亮,色泽澄黄或呈琥珀色,清澈透明,故称为黄酒,经历代人民的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