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发布时间:2015-08-06 16:33:20 编辑:魏魏 61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选择它的时候,也都是可以放心进行,而且对吃的时候,也都是拥有独特的口感,同时也利于身体各方面发展。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人们在生活中离不开很多食物,对一些事物在选择上,也是需要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这样对身体健康,才会有很好的帮助作用,使得身体利于健康发展,那午餐肉怎么吃呢,对这个也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这样的食物在吃的时候,也是有着一些方式方法,并不是随意的就可以选择。那么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一、午餐肉的做法

1、午餐肉炒菜芯

步骤:1.菜芯洗干净切成段2.午餐肉切片3.锅里加少许油,烧热后下午餐肉煎一下4.把菜芯倒进锅里,大火翻炒,炒软后加少许盐,最后把切好的嫩蒜末扔进去,齐活!

2、午餐肉炒西兰花

步骤:1.将锅至中火,烧至六成热后将午餐肉条倒入炒匀,约1-2分钟,然后加入西兰花一起翻炒。

2.炒约5-6分钟后,加入红椒和黄椒块翻炒均匀即可。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3、豆豉蒜苔炒午餐肉

步骤:1.蒜苔、红尖椒洗净切丁2.午餐肉切丁,豆豉也稍微切一下3.平底锅烧热后少放一点花生油,放入红尖椒和豆豉煸出香味

4.放入蒜苔略炒5.下午餐肉丁,调入5克的生抽,炒至蒜苔表面略微变皱即可6.关火、装盘即可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二、烹饪技巧

1、肉糜一定要剁的碎碎的,越碎、颗粒越小,蒸出来的午餐肉越细腻。

2、上锅蒸之前,最好将肉糜整理的方方正正,而且要压实(如果没有压实蒸出来后肉的中央会有疏松的气孔),用纱布垫着压,或者手沾点儿凉水拍,目的是不沾。

3、口味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整,一般放盐、鸡精、花椒粉即可,五香粉也可以少来一些。

4、豌豆粉和鸡蛋清都是为了增加肉糜的黏性,不可加多,加多午餐肉口感会发硬。

5、没有豌豆粉的,用别的淀粉代替也可。

小编推荐:
莴笋烧午餐肉的做法 午餐肉炒土豆的做法 凉拌午餐肉的做法 家庭自制午餐肉的做法 香煎午餐肉的做法 如何开午餐肉罐头呢 怎么开午餐肉罐头呢 高血压能吃午餐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午餐肉怎么炒好吃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午餐肉

一种罐装压缩肉糜,主要是以猪肉、鸡肉为原料,加入一定量的淀粉、香辛料加工制成的,主要是猪肉、淀粉、食盐、香辛料、亚硝酸纳。把午餐肉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