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茶有什么功效呢

发布时间:2015-08-06 15:01:35 编辑:霞霞 44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茶的要求是步步升级。而大麦茶也随之走进了人们的生活,那么大麦茶有什么功效呢?

大麦茶有什么功效呢?大麦味甘性平,有平胃止渴,消渴除热,益气调中,宽胸下气,消积进食,补虚劣,壮血脉益颜色,宝五脏化谷食之功;治小便淋痛;治麦芒入目;治老人烦渴不止、饮水不定、舌卷干焦;治水气病;夏季清暑热;治急性咽喉炎、扁桃体炎、咽喉部脓肿。大麦面粉可以食用,大麦还可以制成啤酒,帮助消化,疏肝利气,帮助调整肠胃功能的功效。大麦芽中含有“消化酵素”和维生素等,适用小儿、老人病后胃弱引起的食欲不振。人吃五谷杂粮,粗粮有降血、降血糖的神奇功效。

大麦茶有什么功效呢

1、全身美白。家里有浴缸的MM可以把喝过的茶包放进浴缸里,或是直接把茶水倒进浴缸,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滴入一些精油,例如玫瑰、薰衣草等,做个全身美白的SPA。

2、隔夜的大麦茶用来刷眉毛,眉毛会变得浓密。

大麦茶有什么功效呢

大麦茶的功效 大麦茶有什么功效(3)

3、用温热的新鲜大麦茶来洗脸,也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大麦茶有什么功效呢

大麦茶的功效与作用很多,但是我们了解甚少,希望经过本文的介绍后,大家能清楚的知道大麦茶有什么作用,同时大麦茶可以天天饮用,火锅一周吃两次就可以了,吃多了也是不利于健康的。

小编推荐:
大麦茶回奶可行吗 红枣大麦茶的做法 大麦茶的好处有啥 聊聊大麦茶的副作用 大麦茶的作用是什么 大麦茶减肥吗 大麦茶怎么泡 讲讲大麦茶的功效与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大麦茶有什么功效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大麦

大麦,属禾本科植物,是我国古老粮种之一,已有几千年的种植历史。世界谷类作物中,大麦的种植总面积和总产量仅次于小麦、水稻、玉米、而居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