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5-08-06 14:18:58 编辑:小凯 41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凉拌豆腐皮是一道清爽适口的快手家常凉菜,做法非常简单。主要食材是豆腐皮,可添加胡萝卜丝、蘑菇、香菜等作为配料。脆嫩辣香,清爽适口。豆腐皮是大豆磨浆烧煮后,凝结干制而成的豆制品。

凉拌豆腐皮是 一道清爽适口的快手家常凉菜,做法非常简单。主要食材是豆腐皮,可添加胡萝卜丝、蘑菇、香菜等作为配料。脆嫩辣香,清爽适口。豆腐皮是大豆磨浆烧煮后,凝 结干制而成的豆制品。豆腐皮是从锅中挑皮、捋直,将皮从中间粘起,成双层半圆形,经过烘干而制成的;皮薄透明,半圆而不破,黄色有光泽,柔软不粘,表面光 滑、色泽乳白微黄光亮,风味独特,是高蛋白低脂肪不含胆固醇的营养食品。

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豆腐皮是大豆磨浆烧煮后,凝结干制而成的豆制品。豆腐皮是从锅中挑皮、捋直,将皮从中间粘起,成双层半圆形,经过烘干而制成的;皮薄透明,半圆而不破,黄色有光泽,柔软不粘,表面光滑、色泽乳白微黄光亮,风味独特,是高蛋白低脂肪不含胆固醇的营养食品。

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豆腐皮是大豆磨浆烧煮后,凝结干制而成的豆制品。经过烘干风味独特,是高蛋白低脂肪不含胆固醇的营养食品。

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1. 豆腐皮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营养价值较高;

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2. 豆腐皮含有的大量卵磷脂,防止血管硬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心脏;

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3. 并含有多种矿物质,补充钙质,防止因缺钙引起的骨质疏松,促进骨骼发育,对小儿、老人的骨骼生长极为有利。

小编推荐:
凉拌豆腐皮的做法 红烧豆腐皮肉卷的做法 怎么做麻辣豆腐皮 葱油豆腐皮的做法 炒豆腐皮怎么做好吃 骨质疏松 饮食吃什么 脚趾骨骨折后吃什么 老年人骨质疏松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拌豆腐皮的营养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豆腐皮

豆腐皮是大豆磨浆烧煮后,凝结干制而成的豆制品。有二种:一是“挑”成的豆腐皮,也叫“油皮”、“腐竹”、“豆腐衣”;二是压制成的豆腐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