荞麦皮枕头

发布时间:2015-08-05 15:16:55 编辑:霞霞 94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人这一辈子确实要有很多的枕头,叫做荞麦皮枕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荞麦皮枕头不仅它比较经济实惠,而且它比较见效比较快,这也是人们比较青睐它的原因,这也是对人们的身体的一种很好的考验。

荞麦皮枕头就是因为它含有一些对人们的身体比较好的物质,也正因为是这样,所以大家还是会比较选择这种荞麦皮枕头,而下面就是一些有关这种荞麦皮枕头的资料。

荞麦皮枕头

具有芳香开窍,活血通脉,镇静安神,益智醒脑,调养脏腑,和调阴阳等作用的药物经过特殊加工之后,作为枕芯装入枕中,或制成薄型药袋置于普通枕头上,睡觉时枕用达到闻香疗病的效果。这种治病方法,是中药四气五味,升降浮沉和归经等理论的具体运用。睡眠时,头温使枕内药物的有效成份缓慢的散发出来,香气凝聚集于枕周尺余。其气味淡而不薄,久而不弱,清而不浊静而不昏,散而不走。

荞麦皮枕头

荞麦枕头的功效

1、使用荞麦皮做成的枕头不仅能至老明目,清热解凉,促进睡眠等,而且还有清脑,明目之功效,对失眠多梦,头晕,耳鸣等疾具有良好效果,荞麦皮含有大量的芸香苷甙,具有维生素的活性。荞麦皮可预防毛细血管脆弱所诱发的出血症,尤其对偏头疼同痛,颈椎病,失眠患者效果更佳,夏凉冬暖,透气安神,可解除疲劳。

2、吸收的远红外线,使头部微循环血流加快,有效改善脑部供血供氧,活化脑细胞,从而调节神经系统的兴奋和抑制功能,长期使用荞麦皮枕头可以促进和改善人体微循环,对疏通血管,调节血压血脂,防治心脑血管疾病,促进睡眠,清热泻火,预防感冒等方面都有显着的功效。

荞麦皮枕头

3、利用有机荞麦壳填充的荞麦枕头会调整自己,根据你的颈部和脊柱的形式和重量,以符合您的头部,同时也让整个晚上保持支撑,并提供额外的舒适感,给你一个更全面的良好的睡眠质量。

4、荞麦壳枕头进行调整的能力,并提供了完整的支持,脊柱排列将提供缓解头痛,缓解颈部疼痛,舒缓颈部,肩部和背部肌肉疼痛和紧张,并提供纾解紧张。荞麦枕头可以轻松的空气流通,这样你就可以睡觉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此功能还可以减少打鼾和睡眠时呼吸沉重。

荞麦皮枕头

5、荞麦枕的一大特色是荞麦壳本身,您可以轻松地添加或清除有机荞麦枕内的填充物。

6、荞麦枕头自然是低过敏性,耐尘螨。确保你买的荞麦枕头使用无化学品的过程中,清洁枕头内的灰尘时,你会发现荞麦枕是最容易清洁的。

荞麦皮枕头

通过上面的认识和介绍,想必大家对这种荞麦皮枕头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大家平时还是要多做一些比较见效好的运动,还要养成一个早睡早起的良好的习惯,这种荞麦皮枕头就是你们的选择。

小编推荐:
吃什么预防动脉硬化比较好呢 聊聊荞麦的功效 说说荞麦面怎么吃 荞麦米的食用方法 金荞麦是什么 金荞麦的功效与作用 荞麦枕头有什么益处 荞麦茶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荞麦皮枕头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荞麦

荞麦又称为三角麦,是蓼科荞麦属作物,一年生草本双子叶植物纲,蓼科栽培植物。彝族称为“额”,古代亦写成莜麦或乌麦。四川省习惯叫荞子。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