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

发布时间:2015-08-04 16:56:38 编辑:乐乐 362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田七牙膏 一款牙膏所含的成分,往往就决定了这款牙膏的主要功能。因为田七在中草药中,具有散 血、止血、定痛等作用,它的主要功能也是药物的功能。所以一般情况下也都是十分受到重视的一种牙膏的类型。

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

在种类繁多的牙膏中,药物牙膏占有相当大的比率。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田七是一种中药,顾名思义,田七牙膏就是含有田七的药物牙膏。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是什么呢?就这个许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特意邀请这方面的有关专家来介绍一下。

中国牙科网的专家介绍说,田七牙膏的作用主要就是田七这种中药的功能,而田七在中草药中是具有散血、止血、定痛等作用的。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田七牙膏是一种受到许多重视的牙膏类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用。

田七又名「三七」,是五加科人参属植物,多年生草本,药用其地下茎。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它原系山野自生,很早以前就被发现和采用,后转为人工栽培。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因为这种植物一般每株有三条叶柄,每条叶柄上往往有七张叶子,故通称「三七」。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据清代《归顺州志》说,「三七……以田州产者为最良」,清代《百色厅志》卷三也说,因三七实出自田州,故「俗名为田七」。

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

田七是一种名贵药村,是具有独特功能的人参属中的优异品种。据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述,田七「味微甘而苦,颇似人参之味」,有「金不换」之称。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清代赵学敏着《本草纲目拾贵》称:「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人称人参三七,为中药之最珍贵者。」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本草纲目》中还说,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田七「主治止血、散血、定痛、金刃箭伤,跌扑杖疮血出不止者,嚼料烂涂,或为末掺之,其血即止」,「南人军中用为金疮要药」,并说,「亦主吐血、衄血、下血、血咬虫伤」痢」,「大肠下血,妇女血崩,产后出血,产后血多,男妇赤眼,无名痈肿,虎咬虫伤」等。

据药物分析,田七主要含六种皂甙和谷甾醇、胡萝卜甙、黄酮类化合物。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皂甙是人参的主要成分,对增强体力,改善心肌氧代谢,提高动物缺氧的耐受力很有作用。

小编推荐:
12岁男孩可以吃田七吗?看完你一定会喜欢的 田七的作用有什么呢 田七炖鸡的做法 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 田七粉有什么作用 田七花的功效有哪些呢 田七痛经胶囊治疗痛经 田七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田七

田七又名三七,明代著名的药学家李时珍称其为“金不换”。三七是中药材中的一颗明珠,清朝药学著作《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人参补气第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