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5-08-04 16:44:41 编辑:乐乐 7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三七又有田七、血山草、六月淋等名称,是我国明代时著名的药物学家李时珍称它为“金不换”。三七是中药材行业中的一颗明珠,它主要产于云南、江西、广西、四川等地地区。

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

田七的功效—美容、健脾田七的功效非常多不仅是我们医药界的中药材,他还是我们美食中的好食材喔。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将田七与鸡肉一起煲汤,不仅味道鲜美,肉汁滑嫩,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哦。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田七炖鸡肉具有明目、补血、健脾、强身健体、养肝、养血等多种功效,还有美容养颜、降血压的作用。喜欢吃鸡肉的朋友,赶快尝试做一做吧。

田七的功效—治出血症、补虚养身田七可以治疗出血症的功效已经被愈来愈多的人所认可。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咳血、吐血以及便秘出血者,均可以使用适量的田七粉调服。如果是身体体质较差者,可以将田七与金钱龟搭配在一起煲汤食用,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滋补养生,可以预防冠心病、补气血等多种功效。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田七炖金钱龟口感特别鲜美,利用田七的功效,将金钱龟变成了一道养生补品。

田七的功效—治疗腹泻、跌打肿痛田七还有治疗腹泻的功效哦,在生活中我们抵挡不住餐桌上美味佳肴的诱惑,每个人的肠胃消化不一样,一不小心吃坏了肚子,导致腹泻,用田七粉调水服用,治腹泻是非常有效的喔。在生活中避免不了磕磕碰碰,凡是受跌打损伤的人群,都可以使用田七粉喔。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还可以将田七粉与鸡蛋搭配做成三七鸡蛋羹,食用后具有活血化瘀,增强血小板、抗血栓等作用。让跌打患者尽快的康复起来。

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

1、治疗胃出血可以田七碾成粉末,每日服 3 次,每次数 1.5 克,用温开水冲服。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此法可治疗各种类型的胃出血。

2、治疗高血脂。将田七粉末,按每日服 3 次,每日服 0.6 克,饭前用温开水冲服。一般1至2个月为2疗 程。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此方法对高血压病、冠心病、脑动脉硬化症伴有血脂及胆固醇增高患者有效,其总脂及胆固醇均有明显下降。

3、治疗心绞痛服用田七粉末,每日2次,每次6克温开水冲服,效果颇佳。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经此法治疗的有的原长期服用复方硝酸甘油片者,服用三七后即可停服;有的合并高血压者,服后血压缓缓下降,此法服用时间为15至30天。

小编推荐:
12岁男孩可以吃田七吗?看完你一定会喜欢的 田七的作用有什么呢 田七牙膏的作用功效 田七炖鸡的做法 田七粉有什么作用 田七花的功效有哪些呢 田七痛经胶囊治疗痛经 田七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详细讲解田七的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田七

田七又名三七,明代著名的药学家李时珍称其为“金不换”。三七是中药材中的一颗明珠,清朝药学著作《本草纲目拾遗》中记载:“人参补气第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