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猪肉松

发布时间:2015-08-04 16:09:38 编辑:艳霞 6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怎样自制猪肉松?猪肉松虽然利于小孩子食用,而且掌握了方法之后制作也非常的简单,要注意的是制作的猪肉中会添加比较多的糖分,食用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个是量,尤其是小孩子的身体即便需要补充营养,但是不能够过量。

猪肉松其实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食物,主要还是通过猪肉制作合成而且非常利于小孩子食用,同时肉松中含有比较高的营养价值,因为是通过猪肉制作而成,所以里面含有的各种蛋白质和营养成分也不会缺少,那么下面我们就去了解一下如何自己制作猪肉松,家长朋友们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怎样自制猪肉松

主料:猪瘦肉

辅料:酱油 细砂糖

自制猪肉松的做法步骤:

1. 瘦肉去筋膜和肥膘,煮熟后取出晾凉。自制猪肉松,煮肉的过程忘了拍照,很简单,锅里最好扔几片生姜晾凉后的瘦肉慢慢撕成细丝,这一过程极度考验耐心,性格浮躁的同学可以多做一点,修身养性。

怎样自制猪肉松

2. 擀面杖在菜板上敲打肉丝,一盘丝分几次敲打,菜板上蒙一层保鲜膜,敲打过程更顺利。我喜欢稍微有口感的,所以不敲打太久太烂。以我做菜的过往经验,自制猪肉松,在菜板下垫一块湿毛巾,防止共震。

3. 不粘锅加热不加油,小火木勺翻炒,一直不停炒,防止糊锅。后来发现,对于少做西餐的我来说,木勺用得很吃力,改为左边用手抓散,右边用筷子不停翻动,操作更自如。自制猪肉松,因为一直是小火,所以不用担心烫手,这样炒出来的更具蓬松度。中途酱油和细砂糖适量调味,炒至肉干爽变成松。

怎样自制猪肉松

4. 肉松炒好了,出锅装盘欣赏,试吃之后晾凉密封罐冰箱保存。肉松面包、肉松三明治什么滴,再也不用发愁,随取随用哦。

怎样自制猪肉松?要注意的是制作猪肉松的时候手心肉一定要是全瘦肉的,经过加工制作成的猪肉松还会添加一些其它的成分,所以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子都应该注意,不要吃太多,适量才更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和保健。

小编推荐:
怎样做猪肉松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样自制猪肉松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肉松

猪肉松(均值)的食物营养成份知识普及:猪肉松(均值)的功效以及食用禁忌生活百科知识。猪肉松(均值)食物营养价值高,有很多种菜系佳肴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