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蛋腌咸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8-04 11:05:22 编辑:小栋 54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鸭蛋腌咸了怎么办?鸭蛋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常见食品,但是通常人们对于鸭蛋的吃法一般都是腌制咸鸭蛋来吃的。但是,如果鸭蛋腌咸了怎么办呢?鸭蛋腌咸了这种情况对于腌制咸鸭蛋的过程中是时有发生的,特别是对于腌制鸭蛋的新手来说,更是容易把鸭蛋腌咸了。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鸭蛋是我们生活中的一种常见食品,但是通常人们对于鸭蛋的吃法一般都是腌制咸鸭蛋来吃的。但是,如果鸭蛋腌咸了怎么办呢?鸭蛋腌咸了这种情况对于腌制咸鸭蛋的过程中是时有发生的,特别是对于腌制鸭蛋的新手来说,更是容易把鸭蛋腌咸了。把鸭蛋腌咸了通常是因为食盐放多了而引起的。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

腌制咸鸭蛋是件非常复杂的事情,一般人是补货腌制咸鸭蛋的,因为腌制咸鸭蛋,不仅需要一些相关的技巧,而且还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在腌制咸鸭蛋的过程中是要时常注意的,不然不一小心就会把鸭蛋腌咸了。下面就来说说鸭蛋腌咸了之后的处理方法。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你把腌咸的鸭蛋取出来(生的啊),然后泡在淡的凉水里面,泡一会再煮,一定不咸了,而且蛋黄还是油油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要现吃现泡,不要一下泡多了要不就坏掉了。还可以把辣椒和大蒜子切得细细碎碎的,和咸蛋搅匀了,放油,炒着吃.记得配料都不要放盐啊.和匀以后放个半小时吧,这样可以有效让咸味中和一下。

鸭蛋性味甘、凉,具有滋阴清肺的作用,入肺、脾经;有大补虚劳、滋阴养血、润肺美肤等功效;适应于病后体虚、燥热咳嗽、咽干喉痛、高血压、腹泻痢疾等病患者食用。用于膈热、咳嗽、喉痛、齿痛。

功用:滋阴清热、生津益胃。主治肺阴亏虚,干咳少痰,咽干而痛等;胃阴亏虚,口于而渴,干呕,大便干燥等。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

进补应用

1、肺阴不足,肺气上逆,痉咳阵作、咳声无力冰糖鸭蛋羹:鸭蛋2个,冰糖50克。将冰糖捶成屑,放入大碗内,加沸水溶化,待冷后打入鸭蛋,调匀,上笼用武火蒸15~20分钟即成。趁温服食。

2、肺阴亏虚,干咳少痰,口燥咽干 鸭蛋银耳汤:鸭蛋1~2个,银耳10克,冰糖适量。将银耳洗净,放入锅内,加水适量,先以武火煮沸,再用文火煨炖至银耳汤水变浓时,将鸭蛋打入碗中与冰糖一并放入银耳汤中,稍煮即可。饮汤,食银耳、鸭蛋。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所以,在大家以后的生活里面,要是再次出现鸭蛋腌咸了的情况,请不要慌张,也不要着急,鸭蛋腌咸了好办,至于详细的解决方法,上面的文章已经详细地指出,所以大家可以按照上面处理鸭蛋腌咸的时候的办法,来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定方案来。

小编推荐:
7个月宝宝能不能吃鸭蛋,宝宝吃鸭蛋要注意哪些 1岁宝宝能吃鸭蛋吗 一般添加的食物有那些 鸭蛋怎么做好吃 鸭蛋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有哪些 鸭蛋常见的6种腌制方法 做月子能吃鸭蛋吗 香椿炒鸭蛋的做法 鸭蛋怎么腌比较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鸭蛋腌咸了怎么办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蛋

鸭蛋又名鸭子、鸭卵,主要含蛋白质、脂肪、钙、磷、铁、钾、钠、氯等营养成分。鸭蛋性味甘、凉,具有滋阴清肺的作用,适应于病后体虚、燥热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