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头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3 17:13:41 编辑:艳霞 9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人对猪头肉的做法并不是很清楚,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也是需要对它进行很好认识,炒猪头肉也不是很复杂的,它的制作流程也是很简单,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

猪头肉是很多人喜爱的,尤其是对男性在喝酒的时候,都是会选择这类佳肴,那吃猪头肉也是需要适量进行,不宜吃的太多,否则对自身健康也是有损害的,这也是因为猪头肉含有的热量比较高,吃的时候,都是要适量进行选择,那炒猪头肉的做法也是不错之选。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猪头肉的做法。

猪头肉的做法

酱炒猪头肉

材料:猪头肉300克,青红尖椒100克,猪头肉的做法,笋片、蒜、花生油、辣酱、味精、糖、酱油、辣椒油各适量

做法

1、将熟猪头肉切成片,蒜切片,青红尖椒切块。

2、锅内注油烧热,加蒜片、辣酱爆香,猪头肉的做法,放入猪头肉、笋片、青红椒煸炒,加调料,淋红油即可。

猪头肉的做法

蒜苗猪头肉

材料:猪头肉半斤,西红柿1个,蒜薹,辣椒,葱少许,1勺豆瓣酱,几滴酱油。

做法:

1、蒜薹要入味了才好吃,通常我会这样斜切(或拍一下切),猪头肉我喜欢买脸颊那块,肉细些,切成薄片。

2、起锅烧热,入冷油,8成热时入一勺豆瓣酱、西红柿、辣椒丁,猪头肉的做法,略做煸炒后入切好的蒜薹、少调几滴酱油,大火把蒜薹炒透后入切好的猪头肉翻炒,这菜蒜薹炒过一点好吃。

猪头肉的做法

以上就是对猪头肉的做法详细介绍,在对它制作的时候,都是可以按照以上方法进行,不过要注意的是,在制作这类佳肴的时候,在食材搭配上,也是要合理安排,这样使得炒猪头肉含有的营养元素能够更加丰富。

小编推荐:
猪头肉的卤制方法 孕妇可不可以吃猪肉呢 猪头肉怎么做好吃呢 卤猪头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猪头肉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头肉

猪头肉的美味,于民间早就声誉鹊起,据说淮扬菜系中的“扒烧整猪头”火工最讲究、历史最悠久,是道久负盛名的淮扬名菜。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