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5-08-03 17:02:52 编辑:乐乐 115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 五味子能对人体五脏发挥平衡作用。还具有对人体具有消炎作用和保护及增强心脏机能的作用,五味子有非凡的功效,但是也有副作用,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呢?

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

五味子有小毒,但能兴奋呼吸中枢,使呼吸频率、幅度增加,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并可以增加胃酸分泌及降压,在很多的疾病治疗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药三分毒”,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呢?

五味子对于乙肝患者而言是非常好的药物,但它具有微毒性,  五味子有小毒,但能兴奋呼吸中枢,使呼吸频率、幅度增加,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并可以增加胃酸分泌及降压,在很多的疾病治疗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药三分毒”,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呢?

五味子对于乙肝患者而言是非常好的药物,但它具有微毒性,长期服用五味子的副作用会损害到肝脏,这对于乙肝患者来说是很不利的。

五味子的副作用主要反应表现为:发热、头痛、乏力、口干舌燥、有异昧感、恶心、呕吐、荨麻疹等。因此建议适量服用。

由此可见乙肝治疗不能乱用药物,像五味子这样的就要适量,五味子的副作用也不容忽视啊。

服用五味子的不良反应

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1、口服生药13~18g以上可有打嗝、反酸、胃烧灼感、肠呜、困倦等,偶有过敏反应。

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

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2、中毒反应表现为:发热、头痛、乏力、口干舌燥、有异昧感、恶心、呕吐、荨麻疹等。

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3、五味子有小毒,能兴奋呼吸中枢,使呼吸频率及幅度增加。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并有增加胃酸及降压作用

万事万物都有它的两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五味子也是一样的,有着非凡的功效,也有着很大的副作用,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所以患者朋友要注意,在服用后一旦发现出现以上症状,就要停止服用。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长期服用五味子的副作用会损害到肝脏,这对于乙肝患者来说是很不利的。

小编推荐:
什么是南五味子 五味子蜂蜜的功效是什么 什么是北五味子 五味子的功效有什么呢 五味子茶的作用是什么 阐述五味子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五味子泡水喝的功效有哪些 五味子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五味子的副作用是什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五味子

五味子为木兰科植物五味子或华中五味子的成熟果实。主产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等地,商品习称北五味子,为传统正品,品质优良。秋季果实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