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黄炒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3 16:17:56 编辑:小凯 4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记得有一次逛街的时候看到别人在炒蒜黄炒肉,味道真的是太香了,当时就想去吃一口,回家以后就去网上搜一些关于蒜黄炒肉的做法,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蒜黄炒肉的小经验,其实这道菜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而且蒜黄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特别好。

记得有一次逛街的时候看到别人在炒蒜黄炒肉,味道真的是太香了,当时就想去吃一口,回家以后就去网上搜一些关于蒜黄炒肉的做法,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蒜黄炒肉的小经验,其实这道菜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而且蒜黄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最重要的是它的味道特别好。

蒜黄炒肉的做法

蒜黄炒肉的做法

蒜黄大家应该都喜欢吃吧,它有一种很独特的味道,在全国很多的地方都有种植的,也是现在的人都很喜欢的一种蔬菜了,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很吃常见的吃法。就是蒜黄炒肉的做法。

蒜黄炒肉的做法

蒜黄炒肉的做法

制作过程

1. 肉切细条,放料酒酱油腌制10分钟。

2. 蒜黄切段。

3. 炒锅放适量油,放入肉丝翻炒。

4. 将肉丝翻炒变色,加一大勺面酱,炒匀。

5. 放蒜黄,翻炒均匀,加适量盐调味,出锅即可。

小贴士

蒜黄炒过了就不好吃了,太生又会有点辣,所以要注意火候哦!

蒜黄炒鸡蛋

用料:

蒜黄、鸡蛋、泡发的黑木耳、葱、盐、糖、香油

做法:

1.蒜黄洗净切段,鸡蛋加少许盐打散,黑木耳洗净切丝。

2.炒锅到油烧热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备用。

3.锅中再加少许油烧热爆香葱花。

4.然后倒入蒜黄和木耳翻炒。

5.加入适量的盐。

6.再加少许糖。

7.翻炒均匀后倒入炒好的鸡蛋。

8.淋入香油。

9.翻炒均匀关火。

蒜黄炒肉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在做这道菜的时候也不要放太多的食材,什么姜啊,花椒啊都是不用放的,还有就是蒜黄一定要清洗干净,大家也知道蒜黄是很难清洗的,要有耐心哦,而且蒜黄的蒂不要去掉,这是大家要注意的。

小编推荐:
三叉神经痛患者的饮食需注意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蒜黄炒肉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蒜黄

蒜黄也是大蒜的幼苗,但因冬季栽培在温室中,避免阳光照射,故蒜叶呈嫩黄钯,质地也比较柔嫩。品质好的蒜黄应柔软细嫩,植株肥壮,叶蜡黄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