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片会长胖吗

发布时间:2015-08-03 14:28:14 编辑:雪梅 13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吃香蕉片会长胖吗?香蕉片里面的营养非常的丰富,香蕉片里面含有的脂肪很少,但是却含有我们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经常吃香蕉片能起到调节血压的功效,吃香蕉片不但不会长胖而且还能减肥呢。

吃香蕉片会长胖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我们知道香蕉片非常的美味,而且我们吃后还想再吃,一直吃很多,香蕉片是由香蕉制作而来的,是为了运输的方便而开发出来的产品。香蕉片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和养生功效。那么到底吃香蕉片会长胖吗?

香蕉片里面的营养非常的丰富,香蕉片里面含有的脂肪很少,但是却含有我们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经常吃香蕉片能起到调节血压的功效,吃香蕉片不但不会长胖而且还能减肥呢。

吃香蕉片会长胖吗

营养价值:

1、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调低血压 ,缓冲贫血,有利于生长发育。

2、富含纤维素,具有使人有饱食感,有利于减肥。进食后可刺激胃肠道,可防治便秘、痔疮等疾病。

3、富含碳水化合,构成机体的重要物质。

适宜人群:

1、适宜消瘦,免疫力低,记忆力下降,贫血,水肿等症状的人群,生长发育停滞的儿童。

2、适宜高血糖,糖尿病患者。

吃香蕉片会长胖吗

食疗:

1、补充能量,含碳水化合物,糖类,能迅速为身体提供能量。

2、提高免疫力,蛋白质是维持免疫机能最重要的营养素,为构成白血球和抗体的主要成份。

3、消肿,能清除体内毒素和多余的水分,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水肿作用。

4、减肥,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容易有饱足感,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

5、补血,适宜肤色没有光华,失去红润、手脚冰冷的人群。

6、通便,纤维素可以促进肠壁的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

7、降压,使血压更易控制,并使毛细管扩张,血黏度降低,微循环改善。

吃香蕉片会长胖吗

上文我们介绍了吃香蕉片会长胖吗,我们知道了香蕉片的作用和功效,在我们的生活中,吃香蕉片是非常有好处的,吃香蕉片能够起到养生的功效,能降低我们的血压,吃香蕉片太多是不会长胖的。

小编推荐:
烤香蕉片的做法 香蕉片怎么做 自制香蕉片该怎么做 香蕉片上火吗 香蕉片的做法 香蕉片的热量高吗 吃香蕉片会胖吗 香蕉片有营养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香蕉片会长胖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蕉片

香蕉片是香蕉经切片后,经晾干、热烘 或油炸而成的。为了使北方的人们能吃到南方的水果,除需要执行一套科学的贮、运措施之外,还可以在产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