薤叶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5-08-01 15:32:24 编辑:小凯 51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如今我们的生活档次在不断的提高,但是我们的健康质量却在不断的下降,饮食不科学对于我们的身体造成了潜在的威胁。而中医的许多药材就可以对我们的身体进行调理改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薤叶。

如今我们的生活档次在不断的提高,但是我们的健康质量却在不断的下降,饮食不科学对于我们的身体造成了潜在的威胁。而中医的许多药材就可以对我们的身体进行调理改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薤叶

薤叶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为百合科植物 小根蒜 或 薤 的 叶 。

【原形态】 植物形态详"薤白"条。

【功能主治】 ①《肘后方》:"治疥疮,煮洗佳,捣如泥敷亦得。"

【摘录】 《*辞典》

从上文的描述中我们可以知道它薤叶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是很高的,能够治疗一些疾病,还可以作为食疗的原料,的确是健康养生的好选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薤叶的功效与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荞头为石蒜科,多年生宿根作物,作两年生栽培,分蘖力强,鳞茎簇生于短缩茎上,呈卵状短圆形,鳞衣及肉均为白色。叶丛生,中空,细长,有不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