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饼干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1 11:03:01 编辑:小栋 3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奶酪饼干的做法?饼干的种类比较多,在对饼干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那吃并对苏打饼干在吃的时候,要适量进行,这类饼干的热量比较高,过多的吃是很容易引发肥胖的,那奶酪饼干是不错之选

奶酪饼干的做法

奶酪饼干的做法?饼干的种类比较多,在对饼干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那吃并对苏打饼干在吃的时候,要适量进行,这类饼干的热量比较高,过多的吃是很容易引发肥胖的,那奶酪饼干是不错之选,这样的饼干在口感和营养价值上也是非常不错,奶酪饼干的做法如何呢?

奶酪饼干的做法?

很多人呢对奶酪饼干的做法并不是很清楚,这类饼干在制作上,也是比较简单,并不是很复杂,不过制作前,也是需要对它的制作步骤进行了解,使得制作的时候能够顺利进行。

奶酪饼干的做法?

材料:奶油奶酪100克,黄油100克,低筋面粉340克,牛奶100克,小苏打粉1克,糖粉150克,香草粉少许。

奶酪饼干的做法

做法:

1.原料:黄油100克,低筋面粉340克,牛奶100克,小苏打粉1克,糖粉150克,奶油奶酪100克,香草粉少许(可省略)。(25B烤盘,4盘)

奶酪饼干的做法?

2. 黄油软化,加入糖粉用电动打蛋器(工作量不小,建议用电动的)搅拌均匀,牛奶温热(现在天气太冷,所以加入时易使黄油冻结,所以需要加热),分次加入,搅 拌均匀。因为量多,所以要分多次加入,不然容易油水分离。加入粉类,搅拌均匀。奶油奶酪隔水加热,用打蛋器打至顺滑。

奶酪饼干的做法

3.将奶油奶酪加入到搅拌好的面糊中,搅拌成面团。将面团放入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擀平,入冰箱冷藏室1-2个小时,这样平整冷硬的面片才方便用模型器取模,如果没有模型器,那就用刀子切割成小方块即可。

4.将饼干码在烤盘内。烤箱预热,180度,中层,20分钟(酌情而定)。

奶酪饼干的做法?以上就是对奶酪饼干的做法详细介绍,制作这样饼干的时候,可以根据所以方法进行,但是在制作的时候,要注意食材的选择,它需要的食材也是比较多,制作前都是需要进行准备,这样对制作也是有着一些帮助,不会出去缺失材料现象。

小编推荐:
奶酪包的制作方法 奶酪是什么做的? 奶酪的营养价值? 主妇如何选购天然奶酪 奶酪和芝士之间的区别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奶酪的吃法介绍 奶油奶酪怎么保存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奶酪饼干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奶酪

奶酪(其中的一类也叫干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其性质与常见的酸牛奶有相似之处,都是通过发酵过程来制作的,也都含有可以保健的乳酸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