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1 10:28:48 编辑:小栋 8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相信大家肯定都看过和吃过奶酪蛋糕吧,奶酪蛋糕不但看相很好而且吃起来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奶酪蛋糕的做法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根据个人对于口味的要求自制出各种各样的奶酪蛋糕来.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相信大家肯定都看过和吃过奶酪蛋糕吧,奶酪蛋糕不但看相很好而且吃起来味道也是很不错的,奶酪蛋糕的做法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根据个人对于口味的要求自制出各种各样的奶酪蛋糕来,奶酪蛋糕的做法并不复杂,我们完全有能力在家里面自制出奶酪蛋糕来,下文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1.奶油奶酪室温软化切小块,加入一半的牛奶,隔水加热,搅拌至顺滑无颗粒,留在热水盆中备用

2.低粉放入剩余的牛奶中拌匀

3.倒入奶酪糊中搅拌至顺滑无颗粒,离开热水放至微温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4.加入蛋黄搅拌成顺滑的奶酪糊备用

5.蛋白打至粗泡,加入白砂糖打至中性发泡(有小弯勾状)

6.取1/3蛋白放入奶酪糊中切拌均匀

7.再倒回蛋白中切拌均匀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8.用一小块软化的黄油涂抹模具内壁,薄薄一层即可,方便脱模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9.将搅拌均匀的蛋糕糊倒入模具中,轻振几下去掉气泡

10.烤箱预热150度,烤盘中加入一公分的冷水,模具放入烤盘,烤50-60分钟即可(中途加冷水2次)

11.出炉后即刻脱模,冷藏后再吃更美味哟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在上面的文章里面我们介绍一种常见的食品,那就是奶酪蛋糕,我们知道奶酪蛋糕不但好看而且还非常好吃,奶酪蛋糕的做法非常的容易,上文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奶酪蛋糕的做法,相信大家都掌握了吧。

小编推荐:
奶酪包的制作方法 奶酪是什么做的? 奶酪的营养价值? 奶酪饼干的做法 主妇如何选购天然奶酪 奶酪和芝士之间的区别 奶酪的吃法介绍 奶油奶酪怎么保存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奶酪

奶酪(其中的一类也叫干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其性质与常见的酸牛奶有相似之处,都是通过发酵过程来制作的,也都含有可以保健的乳酸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