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7-31 17:01:47 编辑:乐乐 88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松茸是一味名贵的药材和食材,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特殊的药用效果那么干松茸怎么吃好呢?怎么吃才得到满分的营养价值呢?那么下面就来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吧。

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

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1:炖品类

松茸清汤:将松茸与纯水一起炖制15分钟后,加稍许精盐,即可食用。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清香爽口。每次每人只需20g鲜松茸即可。

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2:菜肴类

烤松茸:将洗净沥干的鲜松茸,放在炭烧板上烤制,烤至香味扑鼻时,夹入已备好酱油和盐的小碟里即食即用。

黄油松茸:将洗净的鲜松茸开片后,放入加热后的黄油中煎制。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待松茸充分飘香后,加入精盐即可食用。(有条件的也可用烤箱,用锡箔纸包好涂上黄油的松茸烤制)

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

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3:点心类

松茸饭:将大米混合一些糯米淘好后浸水半个小时以上,笋丝、松茸菇、胡萝卜丝、油炸豆腐片切丝、昆布加酱油和料酒拌匀后放置半个小时,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然后混合材料另加酱油、料酒、开电饭煲煮,最后的十分钟时放毛豆,时间到了之后搅拌均匀即可。

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4:松茸酒

松茸酒的制作方法涉及的是一种保健酒的加工方法,具体地说是一种以松茸菌体为主要原料的高级保健酒的加工方法。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每1公斤50-60度高粱酒或玉米酒中加入松茸干菌丝体25克、枸杞40-50克、灵芝40-50克、人参40-50克,装入土陶罐密封,在10-15℃条件下催陈6-9个月,取上清液,过滤、灌装。

小编推荐:
松茸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松茸的保存怎么做 松茸炖花胶的功效是什么呢 谈谈松茸是什么 讲述野生松茸的做法 松茸菌有什么作用 你知道松茸怎么吃吗 介绍一下松茸图片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详细讲解干松茸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松茸

松茸,学名松口蘑,别名松蕈、合菌、台菌,是世界上珍稀名贵的天然药用菌、我国二级重点保护野生物种。我国主要产茸区有香格里拉产茸区、楚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