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血不能和什么同吃呢

发布时间:2015-07-31 16:17:19 编辑:魏魏 40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鸭血人们经常吃的食品,因为鸭子是素食动物,所以,鸭子感染疾病的概率是非常小的,健康的鸭血可以放心的食用。那么鸭血不能和什么同吃呢?

鸭血不能和什么同吃呢

专家指出,鸭血千万别和鸡蛋一起吃,这会有危险。

我们了解到:鸭血等 动物血通常被制成血豆腐,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在日本和欧美许多国家的食品市场上出现的以动物血为原料的香肠、点心等很受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人们喜欢用血豆腐制作菜肴,称之为“液体肉”。

用鸭血做粉丝汤不错。

鸭血不能和什么同吃呢

主料:鸭血

配料:高汤(或鸡汤)、鸭肠、鸭肝、粉丝、香菜等

做法:

1、白水煮熟的鸭肠和鸭肝切块、鸭血切成条。

2、将鸭血、鸭肠和鸭肝放入高汤,小火炖一小时左右。

3、把粉丝放入勺里,在汤里烫一两分钟后倒进碗里,再捞出适量的鸭血、鸭肠、鸭肝放在粉丝上,加入香菜末后浇上热汤即可食用。

鸭血不能和什么同吃呢

这道菜吃出来非常鲜嫩可口,人们在购买鸭血的时候,也要认清楚,如何鉴别假鸭血,可以参考下。

小编推荐:
鸭血的营养成分有什么 鸭血如何做菜呢 鸭血的作用有什么 鸭血有什么功效呢 鸭血怎么吃好呢 孕妇能喝鸭血汤吗 鸭血吃了有什么好处呢 孕妇可以吃鸭血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鸭血不能和什么同吃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血

鸭血为家鸭的血液。以取鲜血为好。味咸,性寒。能补血、解毒。用于失血血虚,或小儿白痢似鱼冻者,可以取鲜血趁热饮,或冲入热酒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