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

发布时间:2015-07-31 11:13:53 编辑:小栋 7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说到松花蛋豆腐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因为这道菜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特别是在冬秋季节的时候在饭桌上经常能够见到吃到的一道美味的开胃菜、因为豆腐有清热凉血清补的功效、松花蛋也有着清胃热、开胃、补中气的功效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说到松花蛋豆腐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因为这道菜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特别是在冬秋季节的时候在饭桌上经常能够见到吃到的一道美味的开胃菜、因为豆腐有清热凉血清补的功效、松花蛋也有着清胃热、开胃、补中气的功效,并且这道菜的味道非常的香美所以才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追捧、那么大家是都知道这道松花蛋豆腐要怎么做才能更加的美味可口呢?同时也让它的养生功效发挥得更加的淋漓尽致呢?所以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吧。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

制作主料: 内酯豆腐 1盒 松花蛋 2个

制作辅料: 青辣椒 数粒 红辣椒 数粒

制作调料: 盐 4克 白糖 香醋 适量 香油 生抽 葱花。

做法准备材料。豆腐反过来,用剪子沿四边剪开,取出豆腐.锅里倒水煮开,下入豆腐煮1分钟。松花蛋上锅蒸3分钟,去皮洗净。捞出控干,切片放入盘中。松花蛋切成小丁,放在豆腐上。碗里倒入盐,味精,生抽,糖,青、红辣椒粒,香醋,香油,葱花调成料汁.浇在皮蛋上面。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以上就是关于对松花蛋豆腐的做法的做法的介绍了、相信到了这里各位朋友都应该对这道松花蛋豆腐的做法已经有了一个想当透彻的了解了,同时我也相信大家也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自己亲自下厨做一道这冬秋季节必不可少的美味可口的松花蛋豆腐来犒劳一下工作忙碌的自己了吧、只要大家能够按照以上所介绍的步骤一步步的做、那么小编相信各位朋友们一定能够做出这道美味可口的松花蛋豆腐的。

小编推荐: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 糖尿病能吃松花蛋吗 松花蛋的营养高不高 松花蛋保质期有多久呢 松花蛋怎么做比较好 松花蛋拌豆腐的做法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谈谈松花蛋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松花蛋

松花蛋也叫皮蛋,是以鸭蛋为原料,利用蛋在碱性溶液中,能使蛋白质凝胶的特性,使之变成富有弹性的固体,腌制加工而成的食品,因为腌制过程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