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发布时间:2015-07-31 10:41:08 编辑:小栋 6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在制作松花蛋上,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这也是需要选择好的制作方法,不同的制作方法,使得它的味道不同,而且在含有的营养价值上,也都是有着很大改变,因此对松花蛋怎么做好吃上。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在制作松花蛋上,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这也是需要选择好的制作方法,不同的制作方法,使得它的味道不同,而且在含有的营养价值上,也都是有着很大改变,因此对松花蛋怎么做好吃上,我们也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喜爱进行很好的选择哦。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它的制作方法,让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也多少可以进行制作,对补充身体营养,改善身体体质,都是很有帮助的。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松花蛋拌青椒的做法:

材料:

主料:松花蛋(鸭蛋)60克,青尖椒200克,

辅料:榨菜25克,

调料:香油5克,酱油10克,盐3克,醋5克,味精2克

做法:

1.青辣椒用旺火烤一下,等皮烧黑即可;

2.洗去黑皮,去蒂和籽,撕成小条放入盘中;

3.松花蛋切成小块;

4.榨菜用开水洗净后切成末;

5.香油、酱油、盐、醋等调料倒在青椒内拌匀,再把切好的松花蛋、榨菜末盖在上面即成。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红油酸辣松花蛋的做法:

材料:松花蛋3枚 姜丝 辣椒油 老陈醋 白糖 香油 香菜

做法:

1 把松花蛋切开成6瓣放入盘中

2 把姜切丝 香油切断

3 把姜丝 香菜 辣椒油 老陈醋 白糖 香油倒入盛有松花蛋的盘中

4 把所有食材拌匀即可食用

小编推荐: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 糖尿病能吃松花蛋吗 松花蛋豆腐的做法都有那些 松花蛋的营养高不高 松花蛋保质期有多久呢 松花蛋怎么做比较好 松花蛋拌豆腐的做法 谈谈松花蛋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松花蛋怎么做好吃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松花蛋

松花蛋也叫皮蛋,是以鸭蛋为原料,利用蛋在碱性溶液中,能使蛋白质凝胶的特性,使之变成富有弹性的固体,腌制加工而成的食品,因为腌制过程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