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猪大肠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7-30 16:24:50 编辑:艳霞 94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大肠的做法挺多的,一些家庭到了过年的时候就会吃猪大肠,猪大肠的作用也是很多的,能够很好的治疗便秘,虚弱口渴、痔疮等,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猪大肠的做法。

到了过年的时候,很多的家庭就该备年货了,年货中怎么能够少的了肉呢,特别是各种猪肉的下水,猪大肠就是很多家庭爱吃的,猪大肠的吃法也有很多,我们在平时吃的应该都是猪大肠炒辣椒,也是很多人都爱吃的,猪大肠的营养也有很多,下面我们看看猪大肠的做法

介绍一下猪大肠的做法

爆炒猪大肠

材料

预煮猪大肠300g,青椒1个,洋葱半个,砂糖,姜,葱,蒜,料酒,生抽,胡椒粉,油,麻油,鱼露1茶匙,红椒1个

做法

1、预煮大肠洗干净(反复用盐搓洗)后切小块。

2、青红椒去籽洗干净切块,洋葱洗干净切块,蒜、姜切碎,葱切段。

3、姜蒜爆香油锅,猪大肠的做法,倒入青红椒、洋葱、少许料酒和盐爆炒片刻后,倒入猪大肠和料酒。

4、再爆炒片刻后倒入适量生抽、1茶匙鱼露、少许砂糖翻炒均匀后撒葱段和麻油翻炒片刻至均匀即可。

介绍一下猪大肠的做法

生炒猪大肠

材料

主料:猪大肠500克,

辅料:青椒150克,红尖椒150克,木耳(干)50克,

调料:姜5克,大葱5克,白皮大蒜5克,黄酒10克,酱油10克,猪大肠的做法,盐5克,味精5克,香油5克,豌豆淀粉5克,花生油50克

介绍一下猪大肠的做法

做法

1.将猪大肠洗净煮至八成熟,捞起切三角片,用绍酒、姜片腌过。木耳、青红椒也切成三角片。

2.烧锅下油,爆香姜、蒜、加青红椒,猪大肠的做法,木耳、精盐、味精、炒熟上碟。

3.再烧锅下油,落猪大肠爆炒,加入精盐,生抽、绍酒拌匀后加盖稍煮,再加入炒好的配料翻炒,用显生粉打芡,下包尾油拌匀上碟。

猪大肠的做法挺多的,一些家庭到了过年的时候就会吃猪大肠,猪大肠的作用也是很多的。

小编推荐:
蒜子烧肥肠的做法 子宫脱垂患者吃什么食物 子宫脱垂吃什么好 妇女怀孕中期吃什么最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一下猪大肠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大肠

猪肠是用于输送和消化食物的,有很强的韧性,并不象猪肚那样厚,还有适量的脂肪。根据猪肠的功能可分为大肠、小肠和肠头,它们的脂肪含量是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