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

发布时间:2015-07-28 11:29:27 编辑:雪航 25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说到糖尿病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这样的疾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很大,很多人因为患有糖尿病,导致在生活上,受到很大困扰,有糖尿病的患者,在饮食和情绪上,都是需要进行注意的,否则对疾病的影响很大,糖尿病患者饮食不能随意选择。

介绍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

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说到糖尿病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这样的疾病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很大,很多人因为患有糖尿病,导致在生活上,受到很大困扰,有糖尿病的患者,在饮食和情绪上,都是需要进行注意的,否则对疾病的影响很大,糖尿病患者饮食不能随意选择。

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

很多人对糖尿病人能吃莲雾吗并不是很清楚,莲雾的营养价值很高,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因此正常人对它的选择是利于身体健康的,那糖尿病患者是不是可以选择呢?

介绍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

莲雾的营养价值:

1、富含碳水化合物,维持大脑功能必须的能源;调节脂肪代谢;提供膳食纤维;节约蛋白质。

2、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糖类、维生素B、C等营养物质,可治疗多种疾病。

3、含有许多水分,有利尿的作用,且含糖量低。莲雾的基本功效:雾是一种可治多种疾病的佳果,性味甘平,功能润肺、止咳、除痰、凉血、收敛。主治肺燥咳嗽、呃逆不止、痔疮出血、胃腹胀满、肠炎痢疾、糖尿病等症。用果核炭研末还可治外伤出血、下肢溃疡。

介绍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

以上就是对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的详细介绍,患有糖尿病的人群是可以吃莲雾的,这样的食物对患者身体会有很大的帮助,在吃的时候,对改善糖尿病患者情况,也是有着很好的效果,因此糖尿病长期吃莲雾,在对自身疾病稳定上,有着很好的作用。

小编推荐:
夏季炎热,糖尿病人要注意饮食 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要吃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孕妇糖尿病人吃什么,该怎么安排饮食呢? 孕妇糖尿病该吃什么调理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糖尿病吃什么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详细]

莲雾

莲雾(学名:Syzygium samarangense),又名洋蒲桃、紫蒲桃、水蒲桃、水石榴、天桃、辇雾、爪哇浦桃、琏雾,桃金娘科,...[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李永芳 立即咨询

    李永芳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本人李永芳临床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全内科,血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

  • 许昌涛 立即咨询

    许昌涛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诊断及治疗。指导各位患者正规用药。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 尤作禹 立即咨询

    尤作禹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对各科常见疾病诊断,治疗

    张鹏 立即咨询

    张鹏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以及骨质疏松等内分泌方面为主的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