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

发布时间:2015-06-09 15:17:46 编辑:雪梅 80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以上时,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使得孕妈妈的食欲下降,从而影响到胎宝宝的影响需求,那么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呢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及以上的时候,会出现恶心、呕吐等早孕反应,使得孕妈妈的食欲下降,从而影响到胎宝宝的影响需求,那么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呢?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吃点水果,比如柑橘 柑橘品种繁多,有甜橙、南橘、无核蜜橘、柚子等。这些都具有营养丰富、通身都是宝的共同优点。其汁富含柠檬酸、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多种维生素、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是孕妇喜欢吃的食品。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500克的橘子中含有维生素C250毫克,维生素A2.7毫克、维生素B1的含量居水果之冠。柑橘中所含的矿物质以钙为最高,磷的含量也超过大米。柑橘的皮、核络都是有名的中药。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常吃柑橘可以预防坏血病及夜盲症。但是,柑橘好吃,不可多食。因为柑橘性温味甘,补阳益气,过量反于身体无补,容易引起燥热而使人上火,发生口腔炎、牙周炎、咽喉炎等。一次或者多次食用大量的柑橘后,身体内的胡萝卜素会明显增多,肝脏来不及把胡萝卜素转化为维生素A,使皮肤内的胡萝卜素沉积导致皮肤呈黄疸样改变,尤以手及脚掌最明显。常伴有恶心、呕吐症状。孕妇每天吃柑橘不应该超过3只,总重量在250克以内。

小编推荐:
早孕反应太大,如何合理饮食? 孕妇营养不良该吃什么调理,营养不良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呕吐该吃什么缓解 饮食上早孕反应注意事项有哪些 早孕反应期间饮食应注意什么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早孕反应有效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缓解早孕反应的方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早孕反应吃什么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详细]

怀孕初期吃什么

怀孕初期(1-13周)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三周期间。在孕早期,孕妇身体会有较为强烈的症状,孕妇开始出现早孕反应(疲劳,乏力,嗜睡,食...[详细]

产于南方,果实像柚而香,也有一种味很臭。柚是柑类中最大的,黄得早而不好收藏;橙是橘类中最大的,熟得晚能存放很久。它们都有大小二种。橙...[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