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

发布时间:2015-06-04 15:12:55 编辑:雪梅 63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由于高血压在临床上常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而备受重视,世界卫生组织也对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有明确规定,但低血压的诊断尚无统一标准。那么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

对于低血压这种疾病,因为药物治疗会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很多的患者会选择食疗方法。正确的饮食可以帮助身体补充充足的营养,从而修复身体受损细胞。今天我们专家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低血压患者的饮食,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

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1、新鲜鲫鱼1条,弃鳞去内脏,洗净切块,加入糯米1 00克,清水适量,文火熬粥,加姜葱等调味,即可食用。

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2、红枣10枚,板栗200克,当归5克,枸杞子5克,龙眼肉1 0克,竹丝鸡鸟鸡1只洗净切块,置于沙锅内,加水适量,加调味品,小火慢炖即成。

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3、太子参30克,山药25克,薏苡仁20克,莲子15克,大枣10个放凉水浸泡,泡胀捞出,再将糯米50克掏净,同药一起入锅,加水适量,用小火煮。米烂熟后,将药、汤、米1顿吃完,早晚各1次,1 5天为1疗程,大多数人1疗程可见效。

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

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4、红枣20克,沙参1 5克,生地、熟地各1 0克,加水适量,用炖盅隔水蒸3小时后,加蜂蜜适量。每日分2次吃完,连服15天.

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5、冬虫夏草6枚,老鸭老雄鸭最佳1 只,将老鸭洗净切块,与虫草置于沙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熬汤,加调味品,吃肉饮汤。

对于低血压患者来说,正确的饮食可以帮助患者调整身体血压,再配合正确的治疗,就可以帮助患者尽快恢复健康的身体。但是低血压患者也要注意,只有长时间坚持饮食保健,才能对身体有所帮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低血压怎样进行饮食调理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为麦角菌科真菌冬虫夏草寄生在蝙蝠蛾科昆虫蝙蝠蛾幼虫上的子座及幼虫尸体的复合体,是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中药材。冬虫草它是菌与虫...[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