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发布时间:2015-05-27 15:01:35 编辑:雪梅 148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对于准妈妈来说,早孕反应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有部分女性的早孕反应愈来愈严重。那么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呢?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的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数量增多,胃酸分泌减少以及胃排空的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欢酸性的食物或是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等一系列的反应。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1、 有些早孕妇女对于带有特殊、强烈味道的食物较为敏感,容易引发恶心、呕吐的感觉,因此最好能避免食用这类的食物。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2、 在睡前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食物,或喝一杯温牛奶,这样隔天起床才不会因为空腹的感觉而产生恶心的情形。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3、 由于早晨体内的血糖较低,容易产生恶心、呕吐的感觉,因此起床后可以先在床上吃点东西(例如苏打饼干),然后再下床。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4、 若孕妇对姜的味道不会排斥,则可食用姜汤,以改善恶心、呕吐的情形。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5、 不要一次喝太多水,可改为分次饮用,比较不会出现想要呕吐的状况。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6、 尽量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吃,不要勉强吃不想吃的食物。

小编推荐:
早孕反应太大,如何合理饮食? 孕妇营养不良该吃什么调理,营养不良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呕吐该吃什么缓解 饮食上早孕反应注意事项有哪些 早孕反应期间饮食应注意什么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早孕反应有效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缓解早孕反应的方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早孕反应吃什么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详细]

怀孕初期吃什么

怀孕初期(1-13周)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三周期间。在孕早期,孕妇身体会有较为强烈的症状,孕妇开始出现早孕反应(疲劳,乏力,嗜睡,食...[详细]

姜,为多年生宿根草本姜属植物姜的新鲜根茎。根茎肉质,肥厚,扁平,有芳香和辛辣味。秋、冬二季采挖,除去须根及泥沙。有嫩生姜与老生姜,做...[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