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5-05-22 15:01:35 编辑:雪梅 69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目前,人们生活水平虽然提高了,但是更多人出现身体亚健康的状况,老年人低血压会诱发中风与心肌梗死。那么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

目前,人们生活水平虽然提高了,但是更多人出现身体亚健康的状况,老年人低血压会诱发中风与心肌梗死。那么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

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

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食疗方法

1、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红枣15枚去核,粟子150克,鸡1只,鸡切成块状,大火煸炒,后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红枣、栗子焖熟食之。

2、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红枣20克,沙参5克,生熟地各10克,加适量的水用炖盅隔水蒸3小时之后,加蜂蜜适量,每日分两次吃完,连服15天。

3、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乌骨鸡1只(约重1500 克)。乌骨鸡去毛后剖肚洗净,在鸡肚中加入当归头60克、黄芪50克、红糖150克、米酒50克,再将鸡肚皮缝紧,入锅隔水蒸熟,吃肉喝汤,每半月吃一次,连吃两月。

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

4、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鲫鱼1条,糯米60克。将鱼洗净(不要去鳞)与糯米共煮成粥,每周用2次,连服两月。

5、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嫩母鸡1只,黄芪30克,新鲜的天麻100克(干品15克)。鸡洗净后放沸水中焯一下,用凉水冲洗。将天麻、黄芪切片后装入鸡肚内。将鸡放入沙锅中,加葱、姜适量,盐、酒、陈皮15克,水适量,用文火炖到鸡烂熟,加胡椒粉2克,即可食用。

小编推荐:
血压低的老人要多吃这些食物 低血压患者最好不要吃这些水果 低血压人宜吃这些食物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的最快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好?血压低食补方法 孕妇血压低会贫血吗,吃什么调理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食物来治疗 低血压患者适宜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老人低血压适宜吃什么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由于高血压在临床上常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而备受重视,世界卫生组织也对高血压的诊断...[详细]

老年人吃什么

老年人,按照国际规定,65周岁以上的人确定为老年;在中国,60周岁以上的公民为老年人。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重,中国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详细]

红枣

红枣,又名大枣。自占以来就被列为“五果”(桃、李、梅、杏、枣)之一,历史悠久。大枣最突出的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高。在国外的一项临床研究显...[详细]

在线医生

  •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张建青 立即咨询

    张建青副主任医师

    科室:

    重症救治、心血管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

  • 王有恒 立即咨询

    王有恒副主任医师

    科室:

    暂无

    李金禧 立即咨询

    李金禧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风心病、心肌病,高血脂、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心肌炎等疾病的治疗

  • 严善福 立即咨询

    严善福副主任医师

    科室:

    心脑血管疾病,肿瘤术后周围淋巴管障碍及血管微循环障碍,中医内科疑难杂病,男性科疾病

    沈鸿宝 立即咨询

    沈鸿宝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道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老慢支等疾病的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