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吃什么保健

发布时间:2015-05-12 15:44:42 编辑:凯凯 66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青光眼吃什么好保健。可以吃些豆类,如豌豆、青豆,多吃蔬菜水果,合理膳食,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吸烟、避免喝浓茶浓咖啡,少量饮酒。避免一次摄入大量液体。避免在黑暗的环境(如电影院)活动时间过长。

青光眼吃什么保健

青光眼吃什么好保健。可以吃些豆类,如豌豆、青豆,多吃蔬菜水果,合理膳食,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吸烟、避免喝浓茶浓咖啡,少量饮酒。避免一次摄入大量液体。避免在黑暗的环境(如电影院)活动时间过长。

青光眼吃什么好保健,青光眼病人要注意生活有规律,并适当参加体育活动,全面增强体质,减缓全身各器官的衰老过程。夜间看电视、学习时房屋内开大灯。

青光眼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控制眼压,会使视神经受损害,造成不可逆的视力丧失;不手术治疗就需要长期用降眼压药物,病人不一定能掌握眼压的高低,所以很难把握用药的剂量。手术是治疗根本手段,手术是明智的选择。有的人手术还会复发,尤其是青少年患者,不过医生为了预防复发采取有效措施,可以尽量降低复发机会。

青光眼吃什么好保健,眼压高,可以轻柔的揉按上眼睑外(眼皮)左右平揉,轻轻的力量,双眼闭合,意在角膜上方边缘处,目的是促进房水排泄,流畅,达到降低眼压目的。

青光眼吃什么保健

如果眼压不能有效控制,除了疼痛,视功能会损害,慢慢会失明的。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药物效果也不同,关键是要去正规医院,找擅长的专家,开一些处方药物,服用一段时间,效果不好可以调药,过段时间还是不行就换个医生,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

小编推荐:
青光眼患者的饮食有哪些讲究 青光眼吃什么好的讲究 预防青光眼的饮食推荐 老年人青光眼饮食推荐 青光眼患者不宜吃什么 青光眼病人饮食原则有什么 青光眼的饮食推荐有哪些 青光眼注意饮食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青光眼吃什么保健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光眼吃什么

青光眼是指眼内压间断或持续升高的一种眼病,持续的高眼压可以给眼球各部分组织和视功能带来损害,如不及时治疗,视野可以全部丧失而至失明。...[详细]

青豆

青豆,又名青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是子粒饱满尚未老熟的大豆。青豆皮为绿色,形状浑圆,咸淡之间又略呈清甜,清闲咀食或佐酒品...[详细]

在线医生

  • 李泽东 立即咨询

    李泽东医师

    科室: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硕士学位,就职于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科室,擅长眼科相关疾病,参与多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中国实用眼科杂志和IJO上发表多篇文章

    王金亮 立即咨询

    王金亮副主任医师

    科室:

    眼表及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外伤及常见眼底病。

  • 李斌 立即咨询

    李斌医师

    科室:产科

    前列腺增生,多囊肾,肾囊肿,前列腺炎,肾动脉狭窄,隐睾,鞘膜积液,肾积水,包皮过长,尿失禁,肾错构瘤,神经源性膀胱,精索静脉曲张,肾盂积水,尿道损伤,尿路梗阻,肾损伤,肾下垂,原发性膀胱输尿管返流,前列腺疾病.

    王璐 立即咨询

    王璐住院医师

    科室:

    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诊治

  • 郭涛 立即咨询

    郭涛副主任医师

    科室:

    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脱离、眼外伤等疾病的诊治,特别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青光眼、视网膜疾病显微手术治疗

    陈华洁 立即咨询

    陈华洁副主任医师

    科室:

    青光眼等眼前段疾病的诊治,以及眼B超、视觉电生理和特殊眼轴生理测量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