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

发布时间:2015-05-03 13:54:43 编辑:艳艳 245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患者多发生在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基础上,由于某些诱因致使冠状动脉粥样斑块破裂,血中的血小板在破裂的斑块表面聚集,形成血块(血栓),突然阻塞冠状动脉管腔,导致心肌缺血坏死;那么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

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

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

1、心肌梗死吃什么?西瓜:西瓜汁富含VA、B、C和蛋白质、葡萄糖、果糖、蔗糖酶、谷氨酸、瓜氨酸、精氨酸、苹果酸、番茄色素、磷酸及钙、铁、粗纤维等,对高血压是有很好的作用。

2、心肌梗死吃什么?柑橘:在水果中,柑橘中含抗氧化成分最高,可以预防血栓的形成。经常食用,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

3、心肌梗死吃什么?草莓:富含维生素与果胶的物质,防治动脉粥样的硬化,冠心病,脑溢血是有很高临床价值,对高血压是有一定的功效。

4、心肌梗死吃什么?柿子:柿叶含大量VC,具有降压、保护心血管作用。柿子当中含维生素较一般水果高,对于心脏病、心梗、中风都大有益处。其含有一种的酚类化合物,有预防动脉硬化,降低了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

5、心肌梗死吃什么?猕猴桃:含有十七种以上的氨基酸、果胶、鞣酸、柠檬酸、黄酮类物质,含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尤其是Vc和硒含量丰富,长期食用,可降血压、血脂等症。猕猴桃是汁治疗高血压、心绞痛、心律不齐,预防缺血性的脑血管病,脑动脉硬化。

以上是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心肌梗死吃什么水果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猕猴桃

猕猴桃是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果实。很多人以为是新西兰特产,其实它的祖籍是中国,原名狝猴桃,一个世纪以前才引进入新西兰。猕猴桃一般是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