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

发布时间:2015-04-25 14:48:47 编辑:凯凯 7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咽喉是吞咽食物、发音的器官,也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长期因为喉咙不舒服而感到困扰者。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咽喉是吞咽食物、发音的器官,也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长期因为喉咙不舒服而感到困扰者。

过敏性咽炎初发时,通常在医院检查时心肺功能显示都是正常的,后期,由于咽部粘膜反复受到刺激,多数可检查出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心肺功能都相应发生不同程度损害,严重的出现咽痒咳嗽难止、咽喉红肿疼痛、午后或劳累后加重、严重时声音嘶哑,呼吸时咽喉有灼热感、胸部胀闷、头晕、头痛、失眠多梦,非常影响工作和生活。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如下:

1、取麦冬、玄参、菊花、金银花、木蝴蝶、甘草适量,加胖大海两枚,冰糖两块,用开水冲泡代茶饮。

2、鲜嫩丝瓜切片放入大碗中,捣烂取汁,一杯一次,顿饮,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作用。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

3、鲜白萝卜一个,青果10个,冰糖少许,煎水代茶饮,日服两次。

4、将苋菜洗净,捣烂取汁,加白糖调匀,日服两次。

小编推荐:
哺乳期咽炎吃什么对恢复病情有帮助 宝妈嗓子疼吃什么好?七种水果最有效缓解疼痛 孕妇感冒嗓子疼吃这七种水果 孕妇慢性咽炎吃这些食物利于修复 孕妇咽炎吃什么水果好 喉咙痛吃什么水果好?七种水果有效缓解喉咙痛 推荐几款慢性咽炎的食疗小方法 慢性咽炎病人宜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过敏性咽炎饮食推荐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咽炎吃什么

咽炎可分为急性咽炎和慢性咽炎。急性咽炎为咽部黏膜及黏膜下组织的急性炎症。咽淋巴组织常被累及。炎症早期可局限,随病情进展常可涉及整个咽...[详细]

青果

青果,又称“橄榄”因果实尚呈青绿色时即可供鲜食而得名。性平,味甘、涩、酸。清热,利咽,生津,解毒。用于咽喉肿痛、咳嗽、烦渴、鱼蟹中毒...[详细]

在线医生

  • 陈荣宏 立即咨询

    陈荣宏住院医师

    科室: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疾病

    冯天保 立即咨询

    冯天保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西医结合诊治内科常见病和内科疑难杂病。如发热、咳嗽、支气管炎、肺炎、咽炎、头昏、急慢性胃肠炎、腹痛、腹泻等。尤其擅长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IgA肾病、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肾结石、尿路感染、慢性肾衰等内科疾病。

  • 蔡桦杨 立即咨询

    蔡桦杨主治医师

    科室:

    常见内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断与治疗,尤擅长急、慢性支气管炎、咽炎、感冒后咳嗽等呼吸道疾病、高血压以及头痛头晕等杂病。

    余林中 立即咨询

    余林中主任医师

    科室:

    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咳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咽炎、感染性肺疾病)、胃肠病(慢性胃炎、慢性肠炎)、虚劳(气虚、血虚、阴虚、阳虚)、失眠、月经失调等疑难病症,以及肿瘤手术或放化疗后康复、亚健康状态的中医药调理。

  • 殷平善 立即咨询

    殷平善主任医师

    科室:

    消化系统疾病: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症、肿瘤等;擅治咳喘、结石、急慢性咽炎、心理疾患等

    徐成贺 立即咨询

    徐成贺主任医师

    科室:

    难治久咳,慢性咽喉炎,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慢性肝病,肾病虚损,肺癌,肿瘤放化期间的中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