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宝宝鼻炎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5-04-23 15:11:32 编辑:凯凯 104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我们生活中治疗鼻炎的偏方有很多,那么对于五岁宝宝来说鼻炎吃什么好呢?

五岁宝宝鼻炎吃什么

在我们生活中治疗鼻炎的偏方有很多,那么对于五岁宝宝来说鼻炎吃什么好呢?

大蒜治疗鼻炎,将大葱捣碎了取出葱汁,每天晚上睡前用棉签蘸上葱汁放入鼻腔内。对于任何症状的鼻炎都能适用。

葱白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陌生。葱白也能治疗鼻炎、薄荷各3克、栀子花、菊花各10克,适量的蜂蜜。将菊花、栀子花、薄荷、葱白用沸水冲泡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饮用。每天喝一次,对于治疗急性鼻炎效果很好。

宝宝鼻炎吃什么,红糖生姜大枣汤。70克的红糖,大枣与生姜各9克。将生姜、大枣、红糖一起水煮。每天喝一次,对于治疗急性鼻炎效果不错。

准备20克的炙甘草与10克的炮姜,将它们一起放入锅中煎煮,每天煮一次,分早晚两次服用,能治急性鼻炎。

宝宝鼻炎吃什么,丝瓜藤治副鼻窦炎。找老丝瓜藤数米,晒于,切成细段,再放在瓦上焙至半焦(千万别糊了),然后在面板上,研成碎面,装入瓶中备用。使用时,把鼻腔中的鼻涕清干净,用干净棉球擦一遍鼻腔,再用细塑料管(如喝酸奶用的小管就行),让家人帮助把丝瓜藤粉吹入鼻腔,再用干棉球塞住鼻孔。此法最好在晚上临睡前应用。连续数日可治愈。

五岁宝宝鼻炎吃什么

红霉素四环素眼药膏可治鼻炎。取红霉素或四环素眼药膏涂在消毒的棉花棒上,伸入鼻腔内均匀涂上药膏,每次以涂满鼻腔为准,一日两次,一般鼻炎有3至5天即可痊愈,无后遗症。

小编推荐: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鼻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孕妇患上鼻炎吃什么缓解 慢性鼻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的讲究 过敏性鼻炎饮食推荐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感冒鼻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五岁宝宝鼻炎吃什么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炎吃什么好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详细]

学龄前儿童吃什么

未达到入学年龄的儿童。从世界范围看,各国对儿童入学年龄的规定各有不同,一般为5岁或6岁。[详细]

丝瓜

丝瓜为葫芦科攀援草本植物,以成熟果实、果络、叶、藤、根及种子入药。它起源于热带亚洲,原产于印度尼西亚(另有一说,原产印度)。大约在宋...[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