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缓解痛经的穴位 介绍缓解痛经的穴位 你想知道缓解痛经的穴位吗?部分女性都有过痛经的经历,特别是青少年女性的原发性痛经更是十分常见。对于痛经的治疗,一般是通过服用止痛药物来缓解疼痛。

TAG

缓解痛经的穴位 2015-10-08
养生推拿小妙招 让你健康更长寿 养生推拿小妙招 让你健康更长寿 你想知道养生推拿小妙招吗?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平常也会通过各种的运动来增强体质。

TAG

养生推拿小妙招 健康长寿 2015-10-08
介绍手指按摩治病养生 介绍手指按摩治病养生 你想知道手指按摩治病养生吗?人们在重视足疗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按揉手指也能治病养生,而且随时随地都能进行。比如开会时,打字累了休息的时候。

TAG

手指按摩 治病养生 2015-10-08
中医穴位按摩推拿治小儿发热 中医穴位按摩推拿治小儿发热 你知道中医穴位按摩推拿治小儿发热吗?发热是儿科临床上常见的症状之一。因小儿“阳常有余、阴常不足”的生理特点,很多急慢性疾病均有发热的症状。

TAG

中医穴位按摩推拿 小儿发热 2015-10-08
按摩穴位去除皱纹变年轻 按摩穴位去除皱纹变年轻 你知道按摩穴位去除皱纹变年轻吗?皱纹、衰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问题。但是其实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消除皱纹,延缓衰老。

TAG

按摩穴位去除皱纹 2015-10-07
频繁落枕可能气血不活 按摩穴位治落枕 频繁落枕可能气血不活 按摩穴位治落枕 你知道频繁落枕可能气血不活 按摩穴位治落枕吗?如果人们睡觉的时候如果少不注意保暖,那么早晨起来就会出现脖子疼痛,僵硬等不适症状。

TAG

气血不活 按摩穴位治落枕 2015-10-07
体内有毒易上火 按摩穴位来排毒 体内有毒易上火 按摩穴位来排毒 推拿哪些穴位能够缓解胃病?有哪些穴位能够养胃?在夏天,很多人总喜欢吃些凉的、刺激的食物,往往会吃坏了肠胃。在夏天里,我们也要经常吃一些能帮助我们养胃的食物,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推拿三大穴位可以帮助我们

TAG

按摩穴位排毒 2015-10-07
穴位按摩治疗夏季宝宝上火 穴位按摩治疗夏季宝宝上火 你知道穴位按摩治疗夏季宝宝上火吗?小宝宝们的抵抗力非常的脆弱,身体素质较差,更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

TAG

穴位按摩 宝宝上火 2015-10-07
介绍老花眼按摩穴位 介绍老花眼按摩穴位 你想知道老花眼按摩穴位吗?人到老年,视力会逐渐下降,看东西困难,出现老花眼,老花眼情况多见于40岁以上人群,眼睛的老化是因为晶状体老化,睫状肌功能衰退。

TAG

老花眼按摩穴位 2015-10-07
按摩后溪穴位缓解颈腰痛 按摩后溪穴位缓解颈腰痛 你知道按摩后溪穴位缓解颈腰痛吗?后溪穴是人手掌上一个重要穴位之一,经常按摩后溪穴位可以通督脉、泻心火、壮阳气,并且可以有效缓解颈腰痛,防治颈腰椎病。

TAG

按摩后溪穴位 缓解颈腰痛 2015-10-0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