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手掌穴位图按摩方法 介绍手掌穴位图按摩方法 你想知道手掌穴位图按摩方法有哪些吗?胃弱:“吃得太快”是胃弱的最大原因。建议每口至少咀嚼50 次。方法:手掌中央略下方健理三针区(缓刺激、长时间指压)、食指大肠穴、手背三间穴、合谷穴。

TAG

手掌穴位图按摩方法 2015-10-10
介绍涌泉穴位位置图 介绍涌泉穴位位置图 你知道涌泉穴位位置图吗?涌泉穴,在人体足底穴位,位于足前部凹陷处第2、3趾趾缝纹头端与足跟连线的前三分之一处, ,为全身俞穴的最下部,乃是肾经的首穴。

TAG

涌泉穴位位置图 2015-10-10
介绍太溪穴位位置图 介绍太溪穴位位置图 美满的夫妻生活是幸福生活的基础,日本著名针灸按摩师,有一种可以有效地改善夫妻生活的方法,那就是5穴按摩法。所谓的五穴按摩法就是通过按摩身体的肩井穴,膻中穴,大赫穴,肾愈穴,三阴交穴来促进和改善夫妻生活

TAG

太溪穴位位置图 2015-10-10
介绍长高的穴位 介绍长高的穴位 你想知道长高的穴位?揉腹 家长每天轻轻地为孩子揉腹,顺时针1分钟,逆时针1分钟,可调理脾胃、补益气血。

TAG

长高的穴位 2015-10-10
介绍中医经络按摩好处与禁忌 介绍中医经络按摩好处与禁忌 你知道中医经络按摩好处与禁忌吗?按摩的好处很多,容易学习。操作简便,经济实用,还可代替药物。如有些病人使用按摩后,可精神振奋,起到兴奋剂的作用,也可使患者安静下来,起到镇静剂的作用。

TAG

中医经络按摩 2015-10-09
脚底穴位图可改善血液循环治疗肾虚 脚底穴位图可改善血液循环治疗肾虚 你知道脚底穴位图可改善血液循环治疗肾虚吗?男子性功能衰减属中医学“肾虚”的范畴,可通过刺激腰、足帮助恢复正常。

TAG

脚底穴位图 肾虚 血液 2015-10-09
介绍经络疗法与普通的疗法区别 介绍经络疗法与普通的疗法区别 你知道经络疗法与普通的疗法区别吗?经络学是指人体经络与穴位的科学。经络系统即分形经络,是不同层次的特定间隙。穴位即特定间隙的较大空间,比较重要的是上丹田和下丹田。

TAG

经络疗法与普通的疗法区别 2015-10-09
介绍中医经络减肥法的原理和注意事项 介绍中医经络减肥法的原理和注意事项 你想知道中医经络减肥法的原理和注意事项吗?减肥几乎成为了人们的日常用语,特别是女人们。以众多爱美女人为生存条件的美容院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寻遍各种妙方,力求让前来的顾客满意而归。

TAG

中医经络减肥法 2015-10-09
介绍三阴交穴位的作用 介绍三阴交穴位的作用 你想知道三阴交穴位的作用吗?在人的身体上,有一个很特殊的穴位——三阴交(在小腿内侧,脚踝骨的最高点往上三寸处)。

TAG

三阴交穴位的作用 2015-10-09
介绍针灸治疗落枕 介绍针灸治疗落枕 你知道针灸治疗落枕吗?落枕怎么办 落枕可用针灸治疗?许多人早晨醒来,都会发现脖子突然僵直不能动了,这就是典型的“落枕”症状。

TAG

针灸治疗落枕 2015-10-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