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勿丢弃这些果核是治病最好的良药 勿丢弃这些果核是治病最好的良药 人们在享用水果的美味时,果核总是随手丢弃,却不知有些果核是治病的良药。

TAG

勿丢弃这些果核是治病最好的良药 2016-01-05
让你轻松辨别食物的寒热属性 让你轻松辨别食物的寒热属性 教您怎样辨别食物的寒热属性1.颜色绿色植物与地面距离较近,易吸收地面湿气,故而性偏寒如:绿豆·绿色蔬菜等偏红的植物虽接近地面生长,但果实能吸收较多的阳光,故而性偏热。

TAG

轻松辨别食物的寒热属性 2016-01-05
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煮熟吃 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煮熟吃 事实上是否如此呢?营养专家表示,部分水果经过一定的炮制的确可以改变或加强某方面的性质,但经过烹煮也会破坏掉维生素C、纤维等珍贵的营养物质。因此,并不是所有水果都适合煮熟吃。

TAG

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煮熟吃 2016-01-05
茶垢不清洗可致癌该如何清洗呢 茶垢不清洗可致癌该如何清洗呢 我国民间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谚语:“清晨一杯茶,饿死卖药人”,可见茶的保健功效非同一般。同时,我国又有句俗语,“喝茶不洗杯,阎王把命催”。不及时冲洗茶杯有什么危害?一个人每天最多喝多少茶才最健康?茶叶最多能冲几次?让我们来逐个揭开这些疑问。

TAG

茶垢不清洗可致癌该如何清洗 2016-01-04
惊!茶+不锈钢=毒 惊!茶+不锈钢=毒 天气渐渐凉了,不少人的水杯也由玻璃杯变成了不锈钢杯子。然而近日,网上曝光称用不锈钢杯子泡茶有慢性中毒的危险,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TAG

茶+不锈钢=毒 2016-01-04
做不到七点别喝豆浆哦 做不到七点别喝豆浆哦 消化不良、嗝气和肾功能不好的人,最好少喝豆浆。另外,急性胃炎和慢性浅表性胃炎者不宜食用豆制品,以免刺激胃酸分泌过多加重病情,或者引起胃肠胀气。

TAG

做不到七点别喝豆浆 2016-01-04
十种未煮熟的食物赛砒霜 十种未煮熟的食物赛砒霜 蔬菜是我们滋补身体圣品,不过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吃蔬菜的方式都是错误,比如吃久存蔬菜、生吃蔬菜等。错误吃蔬菜等于吃垃圾哦!

TAG

十种未煮熟的食物赛砒霜 2016-01-04
介绍中药最怕5类食物搅和 介绍中药最怕5类食物搅和 现代人养生总是少不了一些中药补品,还有很多人会用中药调理一下身体。这里要提醒大家,喝中药时要注意忌口,否则会影响其疗效。

TAG

中药最怕5类食物搅和 2015-12-31
老年人养生注意事项 老年人养生注意事项 春季万物复苏,很多老年人开始到户外参加养生保健运动,不过春季天气变幻不定,老年人春季养生保健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TAG

老年人养生注意事项 2015-10-27
秋季养生注意事项 秋季养生注意事项 秋季养生注意事项,立秋过后,“进补”成了养生爱好者们的“头等大事”。但是,您知道在秋季饮食注意事项中,调节脾胃要放在滋补之前吗?

TAG

秋季养生注意事项 2015-10-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