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名人中药养生 名人中药养生 历史名人也是人,一样地有生老病死,生了病一样要求医问药。不过医案一类的专书,极少牵涉到名人,倒是一些名人生病以后,因服用某些中药单方而获效,文献中时有零星记载。这些案例符合本草书所载药物功效,读来可信可行,饶有兴味。今选录数例,可供中药教学参考,亦欲借名人之名,使这些中药单方之功效能不胫自走耳。

TAG

名人中药养生 2015-09-16
名人养生铭 名人孙思邈保健养生铭 名人养生铭 名人孙思邈保健养生铭 陕西省耀县孙家塬,是唐代著名大医药学家孙思邈的故乡。孙思邈少年时因病学医,博通经史百家,著有不朽传世之作《千金要方》和《千金翼方》各30卷,在我国医学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被后世尊为“药王”。

TAG

名人养生铭 2015-09-16
跟着六大名人学养生 跟着六大名人学养生 现在很多人都注重养生保健,很多名人更是有自己独特的养生方法。今天我们介绍六个名人的养生方法,南怀瑾、马寅初、秦怡、邵逸夫等六人的养生保健法值得我们去学习,大家不妨跟着六大名人学养生。

TAG

跟着六大名人学养生 2015-09-16
乾隆养生秘诀:清晨保健三件事 乾隆养生秘诀:清晨保健三件事 据《老年日报》报道,乾隆皇帝在位60年,活到89岁,这都要归功于他独到的养生秘诀,尤其是清晨的保健三件事。

TAG

乾隆养生秘诀 2015-09-15
名人养生秘典 名人养生秘典 名人养生秘典,养生长寿,对于很多历代的名人来说都具有非常好的养生秘诀,那么他们是如何养生的呢?他们的养生方法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TAG

名人养生秘典 2015-09-15
中华名人养生谈 中华名人养生谈 国医大师李振华教授,身材高大,气宇轩昂,慈眉善目,虽已86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面色红润,思维敏捷。作为著名的中医脾胃病专家,李老自有一套系统的养生理论。

TAG

中华名人养生谈 2015-09-15
长寿名人养生格言 长寿名人养生格言 很多长寿名人都有其长寿的诀窍,为此也有很多格言警句,现将其收集整理,以供借鉴。

TAG

长寿名人养生格言 2015-09-15
健康养生的名人案例  毛泽东的养生之道 健康养生的名人案例 毛泽东的养生之道 美国中文网魏广德报道:二万五千里长征、半生南征北战打江山、一辈子操劳却能活到八十多岁--毛泽东的长寿之道一直引人关注。最近,专家透露,毛泽东曾经对外谈及自己的养生之道时,总结出了“基本吃素,饭后百步,遇事不怒,劳逸适度”的健康16字诀。

TAG

健康养生的名人案例 2015-09-15
名人养生法 名人养生法 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中,养生的文化也十分丰富,而古代名人的养生文化是一直是我们的宝贵遗产,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TAG

名人养生法 2015-09-11
名人养生语录 名人养生语录 任何养生保健方法取效之秘在于持之以恒,老年朋友尤当如此。我的养生格言是:顺其自然,以动为纲,以素为主,适可而止。

TAG

名人养生语录 2015-09-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