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智慧出行的相关介绍 智慧出行的相关介绍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平台上已经出现试图解决打车难的社交性应用创新,其中被网友称为“打车神器”的“嘀嘀打车”堪称经典范例——这是一款简单好用的手机APP软件,接下来就看看智慧出行的相关介绍。

TAG

智慧出行 2015-08-13
夏季出行要注意什么呢 夏季出行要注意什么呢 夏天是人们外出旅游的大好时候,因为天气非常的炎热,人们都会选择去海边和山里这些凉快的地方玩。那么我们在酷热的夏季出去玩,夏季出行要注意什么呢。

TAG

夏季出行 2015-08-12
暑期出行有哪些需注意的 暑期出行有哪些需注意的 夏季气温高,游客多喜欢选择水上游乐园、山涧漂流、划竹筏、坐皮艇、快艇等水上活动。但是水上活动风险大,游客在参与前应如实告知工作人员自身身体状况,接下来看看暑期出行有哪些需注意的。

TAG

暑期出行 2015-08-12
自驾车出行装备有哪些 自驾车出行装备有哪些 无论多好的车也有发生故障的可能,所以准备好一套应急修车装备就变得十分必要了。汽油桶、工具箱、胶带、拖车绳、气泵一个也不能少。接下来就看看自驾车出行装备有哪些。

TAG

自驾车出行 2015-08-12
简述有关出行健康的介绍 简述有关出行健康的介绍 出行健康最舒服的当然是轻装上阵,穿着过厚的衣服和带过重的东西,易给旅游者造成负担,而且冬季皮肤较干燥,所以,选择轻便、宽松的衣服会让你更健康一些。

TAG

出行健康 2015-08-12
出行方式的介绍 出行方式的介绍 “快旅慢游”拉动的不仅是旅游经济,除商务流外,越来越多的学生流、务工流也涌向了高铁。高铁在老百姓眼中“高大上”的神秘感逐渐消褪,乘高铁与坐公共汽车一样普通,接下来就看看出行方式的介绍。

TAG

出行方式 2015-08-12
安全出行图片的介绍 安全出行图片的介绍 谨慎防扒手人多时看紧钱包。坐车时不要在门口人多处停留,在上下拥挤的人群中一定要对放钱的地方格外注意,在车上不要打瞌睡。接下来就看看安全出行图片。

TAG

安全出行图片 2015-08-11
谈谈绿色出行图片介绍 谈谈绿色出行图片介绍 绿色出行是指采取相对环保的出行方式,通过碳减排和碳中和实现环境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交通的可持续发展。接下来就看看谈谈绿色出行图片。

TAG

绿色出行 2015-08-11
春季出行的注意事项 春季出行的注意事项 春季是个多雨的时节,下雨的时候路面很滑能见度低,驾车的司机朋友们应该注意慢行,集中精力看着前方,控制好车速。在遇到积水的路段更要低速行驶。接下来就看看春季出行的注意事项。

TAG

春季出行 2015-08-11
简述出行提示有哪些 简述出行提示有哪些 出行提示:机动车所有人要及时处理和核实车辆交通违法信息,同时,请保护好自己的车辆及牌证信息,防止被不法分子冒用或盗用。

TAG

出行提示 2015-08-1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