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吃未成熟的香蕉反而导致便秘哦 吃未成熟的香蕉反而导致便秘哦 采摘香蕉的时候,不能等它熟,而是在香蕉皮青绿时就得摘下。在北方吃到的香蕉一般都是经过催熟的,虽然尝不出生香蕉的涩味,但生香蕉中的鞣酸成分仍然存在。鞣酸具有非常强的收敛作用,从而造成便秘。

TAG

吃未成熟的香蕉反而导致便秘 2016-01-10
抗癌蔬菜排行榜 抗癌蔬菜排行榜 蔬菜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同时也是抗癌高手。日本国立癌症预防研究所公布了,红薯、芦笋、花椰菜、卷心菜等20种最佳抗癌蔬菜,大众养生网把这些最新知识编译过来,希望你能在日常饮食里多多用到,顺便还能起到很好防癌效果。

TAG

抗癌蔬菜排行榜 2016-01-07
小小荸荠竟然战胜了癌症 小小荸荠竟然战胜了癌症 外曾祖父在民国时是地方名医。那时由于战乱,很多求医的人家境贫穷,所以外曾祖父特别注意研究用价格低廉的草药甚至食物来治病的方法,每收奇效。他用荸荠治了很多长包块的人。因为那时候中医不知道癌症这个名词,所以现在无法考证其中有没有癌症患者。

TAG

小小荸荠竟然战胜了癌症 2016-01-07
蜂蜜搭配土豆有助治疗胃溃疡哦 蜂蜜搭配土豆有助治疗胃溃疡哦 现代人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很容易忽视我们胃部的健康。胃溃疡就是常见的一种胃病。胃溃疡与普通胃炎是不一样的,胃溃疡发病面临很多痛苦。

TAG

蜂蜜搭配土豆有助治疗胃溃疡 2016-01-06
擦伤的水果吃起来更健康吗 擦伤的水果吃起来更健康吗 人是一种追求完美的动物,挑选水果的时候当然也不例外,那些长得匀称好看的水果是我们眼里的宠儿,而那些由于环境或者擦伤的水果则不被我们放在眼里。

TAG

擦伤的水果吃起来更健康 2016-01-06
胡萝卜必须要炒着吃才更营养吗 胡萝卜必须要炒着吃才更营养吗 只要在摄入胡萝卜素之后一段时间内摄入含有油脂的食物,也能促进胡萝卜素的吸收,因为停留在小肠粘膜上面的胡萝卜素可以与新进来的脂肪结合形成脂肪微球被吸收。

TAG

胡萝卜必须要炒着吃才更营养吗 2016-01-06
冬瓜美白皮籽营养价值胜过瓜肉吗 冬瓜美白皮籽营养价值胜过瓜肉吗 冬瓜皮可以帮助利尿并缓解咳嗽,冬瓜籽则能清热化痰、润肤美容,更是防癌抗癌的重要食材。建议料理时将整颗冬瓜都下锅熬煮,营养价值最高。

TAG

冬瓜美白皮籽营养价值胜过瓜肉 2016-01-06
香蕉不能和哪种食物一起同吃呢 香蕉不能和哪种食物一起同吃呢 香蕉是市场上十分常见的水果之一,它不仅味道美味,而且还提供给人体多种营养和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说,香蕉是十分好的水果佳品。不可否认的是,香蕉营养价值十分高,有很多...

TAG

香蕉不能和哪种食物一起同吃 2016-01-06
蜂蜜的保存方法真的需要放冰箱吗 蜂蜜的保存方法真的需要放冰箱吗 蜂蜜是由蜜蜂采集植物蜜腺分泌的汁液酿成。中国大部分地区均有生产。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味道甜蜜,所含的单糖,不需要经消化就可以被人体吸收,对妇、幼特别是老人更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因而被称为“老人的牛奶”。

TAG

蜂蜜的保存方法真的需要放冰箱 2016-01-05
不同菊花的功效有何区别呢 不同菊花的功效有何区别呢 大家都知道喝菊花茶能降火明目清心,其实不同种类的菊花茶功效是不一样的。市面上的菊花干茶主要有滁菊花、贡菊花、杭菊花、野菊花,它们各有什么功效呢?

TAG

不同菊花的功效有何区别 2016-01-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