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山药为什么称得上是神仙之食呢 山药为什么称得上是神仙之食呢 为什么山药可以称得上是“神仙之食”呢?全因为山药最大的滋补作用在于补气。神仙腾云驾雾得藉气的推动,而人活着也要有一口气,气也是人体健康长寿的原动力,气虚的人肯定做不成“神仙”,能畅游在生命的长河之中。

TAG

山药 2016-01-18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补水有妙招 冬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补水有妙招 冬季是个比较干燥的季节,这个季节中补水是非常关键的,很多女性都在问说为什么经常喝水还是觉得皮肤缺水,这是因为这补水不全面的原因,

TAG

干燥 补水 2016-01-16
14大妙招帮你摆脱冬季便秘的烦恼 14大妙招帮你摆脱冬季便秘的烦恼 便秘是冬季常遇到的问题,那么冬季便秘怎么办呢?

TAG

冬季 便秘 2016-01-16
冬季长冻疮怎办?治疗冻疮的偏方有哪些 冬季长冻疮怎办?治疗冻疮的偏方有哪些 寒冷手脚如果手脚保暖不好,血液流动不畅很容易生冻疮,冻疮发作起来痒的要命,长冻疮了该怎么办呢

TAG

治疗冻疮的偏方 2016-01-15
冬季感冒吃什么好呢 冬季感冒吃什么好呢 冬夏是感冒的高发季节。感冒了吃什么菜好?饮食均衡对于防治感冒有一定的辅助作用,那么我们该如何做到饮食均衡呢?既能保证饮食营养,又能保证口味清淡。接下来我们来l谈谈感冒了吃什么好?

TAG

感冒吃什么好 2016-01-14
吃麻辣香锅必点8道养生菜哦 吃麻辣香锅必点8道养生菜哦 麻辣香锅因其食材可以任意搭配,且味道独特,受到了人们的宠爱。由于麻辣香锅能促进食欲,所以在食材上搭配不当,很容易让你的小蛮腰变成了“水桶腰”。那么如何既饱口福,又能吃出营养均衡和健康身材呢?

TAG

吃麻辣香锅必点8道养生菜 2016-01-13
介绍冬季吃四种素食胜过肉 介绍冬季吃四种素食胜过肉 系粮食中营养较为丰富的食品。由于红薯能供给人体大量的粘液蛋白、糖、维生素A和维生素C,因此具有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强肾阴以及和胃、暖胃、益肺等功效。

TAG

冬季吃四种素食胜过肉 2016-01-13
介绍五种顺气食物暖冬寒 介绍五种顺气食物暖冬寒 在寒风凛冽的冬天,由于气候干燥、冷热交替,机体代谢功能下降。机体长时间处于低能状态,易使人烦躁、郁闷、压抑感突生。

TAG

五种顺气食物暖冬寒 2016-01-13
冬天吃海参真有“大补”之功吗 冬天吃海参真有“大补”之功吗 “吃点海参吧!冬天吃海参不感冒!”生活中,你是不是也常遇到这样的宣传或劝告?冬天吃海参,真的是“大补”良方?

TAG

冬天吃海参真有“大补”之功吗 2016-01-13
冬季吃红瓤柚子有什么奇效呢 冬季吃红瓤柚子有什么奇效呢 柚子堪称是冬季的最佳水果。它具有健胃消食、化痰止咳等功效,经常食用,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有辅助治疗作用。

TAG

冬季吃红瓤柚子有什么奇效 2016-01-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