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简述初春养生三多三少原则 简述初春养生三多三少原则 初春养生三多三少原则,春为肝气当令,根据中医五行理论,肝属木,脾属土,木土相克,即肝旺可伤及脾,影响脾的消化吸收功能。中医又认为,五味入五脏,如酸味入肝、甘味入脾、咸味入肾等。

TAG

初春 三多三少 2015-10-31
如何掌握初春洗澡的技巧 如何掌握初春洗澡的技巧 如何掌握初春洗澡的技巧,上网、打字时间久了容易肩颈酸痛,此时可以用40℃—41℃的水泡10—15分钟,水位要到脖子,能促进人体排出积蓄在血液里的乳酸等物质,缓解酸痛。

TAG

初春 洗澡 2015-10-31
男性春季养肾的方法有哪些呢 男性春季养肾的方法有哪些呢 男性春季养肾的方法有哪些呢,大便不畅,宿便停积,浊气上攻,不仅使人心烦气躁,胸闷气促,而且会伤及肾脏,导致腰酸疲惫,恶心呕吐。因此,保持大便通畅,也是养肾的方法。

TAG

男性 养肾 2015-10-31
春季护肝调理法则有什么呢 春季护肝调理法则有什么呢 春季护肝调理法则有什么呢,春天的阳光温暖却不强烈,建议人们可以全身放松,面对太阳,闭上眼睛,让玻璃窗和眼睑滤去过于强烈的太阳射线,使温热的阳光透进眼球。

TAG

春季 护肝调理 2015-10-30
女性春季的保健指南有哪些呢 女性春季的保健指南有哪些呢 女性春季的保健指南有哪些呢,平时应该加强锻炼,提高自身抵御疾病的能力,感到身体的亚健康,就要引起注意,要把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

TAG

女性 保健指南 2015-10-30
介绍春季养生的保健攻略 介绍春季养生的保健攻略 春季养生的保健攻略有哪些,春季是肝旺之时,饮食应养肝护脾,以平补为主,切忌大热大辛,宜食用富有蛋白质和维生素类的易消化食品。多吃新鲜菜蔬,春天里人体需要多种营养。

TAG

春季 保健攻略 2015-10-30
春季养脾胃的方法有哪些呢 春季养脾胃的方法有哪些呢 春季养脾胃的方法有哪些呢,如果你脾胃功能不好,不妨锻炼,尤其是腿部,对小腿上的脾经起到很好的紧松刺激作用。研究显示,多动脚趾可以养脾胃。

TAG

春季 养脾胃 2015-10-30
简述男性春季养生小常识 简述男性春季养生小常识 男性春季养生小常识有哪些呢,春天应早睡早起,多到室外活动,舒展形体。这样可使精力更加充沛,减少困倦,还可增强心肺功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

TAG

男性 小常识 2015-10-30
简述春季多关注孩子情绪 简述春季多关注孩子情绪 春季多关注孩子情绪,春天是“百草回生,百病易发”的季节,最易寒气入侵。因此,孩子的衣物一定要注意加减,不要着急因为中午短暂的升温而大量减少衣物。

TAG

春季 关注孩子 2015-10-29
春季皮肤易过敏怎么办呢 春季皮肤易过敏怎么办呢 外出郊游的时候,很容易因为空气中的粉尘、花粉等等因素的影响,造成脸上皮肤出现过敏现象。脸上皮肤过敏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春季皮肤易过敏怎么办呢 。

TAG

春季 易过敏 2015-10-29
返回顶部